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来了,这才是应该准备的“硬菜”

资讯 TOM    2021-02-05 11:24

近日,新型特需节日会餐食品专机从厦门飞至西藏阿里,运输物品满是沉甸甸的年货,南北丰盛的菜系,鸡鸭、大鹅,还有香辣食品,纷纷“空投”藏区,再由汽车运输团接力,被送往高原驻训场。

年货来了,这才是应该准备的“硬菜”

这个冬天,气温屡刷新低,边关将士,高原驻扎,保家卫国。在海拔4300多米的西藏阿里,山高坡陡,道路难行,空气中氧气含量更是不足内地的一半,被称为“生命禁区”。然而在这里,高原驻训的边防战士,爬冰卧雪,极限训练。在这向各位英勇的战士,道一声: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

TOM企业邮箱也给大家拜个早年!2021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将士们守护安宁,百姓安居乐业,祝愿山川锦绣,异域同心。无论身在何处,伴你同行。【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