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要提醒!多地春节返乡政策开始调整

资讯 TOM    2021-02-05 11:27

近日,相关部门发布最新春节返乡政策,截止目前,全国多地已开始调整。小编整理分享如下:

河北石家庄:明确离石返乡人员不再提交返回地接收证明。

甘肃:全国低风险地区人员中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应当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湖南:根据方案要求,中高风险区域内部人员原则上不流动。

内蒙古:公告中强调,全国低风险地区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返乡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山东:高风险地区暂缓来鲁,低风险地区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云南、湖北、江苏、浙江也纷纷做出批示,除了重点人群外,其他返乡人员应当持健康码“绿码”出行,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

重要提醒!多地春节返乡政策开始调整

特别指示,海南三亚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非重点人群可凭海南健康码通行三亚,无需核酸检测证明及采样留观等。黑龙江地区返乡人员要进行隔离。

小编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尽量不出门不远行,多补充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肉类,平时做一些户外运动,勤洗手,戴好口罩,作好个人防护。祝大家,新年福星高照,万事顺意!【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