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注册,发海外邮件、外贸邮件用什么邮箱好?

资讯 TOM    2021-02-16 16:47

据分析,电子邮件作为互联网最广泛、最普及的服务商,日渐成为人们交往的通讯工具。通常,在海外邮件往来时,需要考虑以下要点:

一、安全系数,稳定可靠

邮件送达随意一个国家,外贸行业的人针对这一点感受非常深,或许有过被退信的经历吧。国内邮箱服务商TOM邮箱使用赛门铁克反垃圾机制,邮件病毒拦截率>99.8%,废弃邮件过虑率>99%。

电子邮箱注册,发海外邮件、外贸邮件用什么邮箱好?

二、邮件送达速率和效果

作为电子邮箱产品的关键指标,国内互联网和海外连接点和覆盖面积不一样。BGP多线机房,从设备技术层面有效保证数据传输。

外贸公司的特性:英文版本,让沟通无障碍。TOM推出6.0新版,国外邮件实时收发和备份。

外贸邮箱用哪个好,这回心里总算有底了吧。往期文章也讲过,TOM企业邮箱海外邮件的收发,是非常好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