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的,我们又有一个孩子@TOMVIP邮箱

资讯 TOM    2021-02-05 13:46

Hi,新春贺岁TOMVIP邮箱6.0版本完成升级,欢迎各位及时更新体验,并在评论区说说你的试用感受哦。

更新内容包括:

支持查看所有收件箱;TOMVIP邮箱支持随心邮登录;支持缓存处理;优化邮件列表未读提示;邮件列表左滑删除操作;收发邮件更安全稳定;

 是的,我们又有一个孩子@TOMVIP邮箱

这个孩子总是用各种方式哄你开心。把零食装进口袋里,微信随心邮:实时邮件提醒(设置时间段)、主流附件在线预览、邮件内容一键分享、阅后即焚;

3-5位邮箱短靓号、海外独立服务器、SSL安全登录、7*24小时专属VIP服务通道。 

最后,小邮祝大家:牛年大吉~你的春节计划怎么过?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