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注册,来自TOM商务邮箱的50+会员礼

资讯 TOM    2021-02-17 14:36

日常工作生活中,时不时会遇到注册某个东西需要邮箱,给重要的客户发邮件更是离不开电子邮箱,那么电子邮箱注册时需要考虑什么呢?

为什么需要一个体面的邮箱?

一个体面的邮箱,加上规范的书写格式,会帮助你在客户心中树立一个不错的人品形象,你的邮件也因此受到更多的关注。本文的目的就是帮助你了解现有的主流的邮箱,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比如TOM全新改版的VIP邮箱,50项会员特权为你而来!

电子邮箱注册,来自TOM商务邮箱的50+会员礼

邮箱命名:最理想的邮箱地址或许是:名(拼音).姓(拼音)@163.net,如果你有英文名:Firstname.Lastname@vip.tom.com拥有一个邮箱地址就像拥有一个手机号码一样,一旦你开始使用,并向你的好友公布了它,就不会想要再去更换。

TOM邮箱,提供一个免干扰的邮箱空间,保护隐私,和垃圾邮件说再见。微信“随心邮”可收发邮件,提供安全易用的办公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高效沟通。【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