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申请,163.net邮箱成2021年黑马品牌!

资讯 TOM    2021-02-18 14:34

说到163邮箱,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经常用的是163的免费邮箱,而从普通邮箱到会员精英邮箱的进阶,很简单,TOM旗下163.net邮箱便是一个很好的会员邮箱产品,在过去的2020年凭借全面的改版升级,圈粉众多邮箱用户。

可见,电子邮箱的未来会被更多元化的发展所取代。相反,收费邮箱几亿职场人的庞大市场,才是2021年的重头戏。为什么收费的会员邮箱这么受欢迎呢?

邮箱更加安全稳定

跟随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TOM-vip邮箱引入智能反垃圾系统及先进的杀毒工具,病毒拦截率99.7%以上,并设立专属VIP发信通道,收发信速度更快更稳定

功能更强大

绑定“随心邮”,可通过微信进行随时随地的邮件处理。来信及时提醒、安全分享、快速回复、联系人同步、未读标记等便捷操作,邮箱来信智能化分类、重要邮件一键收藏、星标联系人快速查找、误发邮件轻松撤回、删除邮件备份找回…

高价值的邮箱

全网更具性价比,极少数支持3位靓号注册的品牌,有@163.net、@vip.tom.com双域可选,单次可群发400封。

163邮箱申请,163.net邮箱成2021年黑马品牌!

2021年重新启航,愿疫情早日过去,愿大家都能获得高效的办公体验。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