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件怎么备份?外贸企业邮箱邮件存储知识分享

资讯 TOM    2021-02-08 14:45

大家有备份的习惯吗?我们手机上的照片会备份到电脑里,也会备份到网盘里;电脑里的学习文档也会备份到网盘或硬盘里;如果你是做微商的还会把通讯录单独备份出来。但如果是公司邮箱中的邮件要怎么备份呢?以下以TOM外贸公司邮箱的邮件备份给大家介绍下~

邮件备份:邮件数据的实时备份,可以批量存储数据,同时减轻邮件服务器的存储负担,也可以当做数据灾备系统。

用途:备份目的主要是用于保护正在使用的数据,其实是指数据副本,如果原有的邮件因损坏或者误删等操作而丢失了,可以启用备份的数据。

例如,TOM企业邮箱用户会多注册一个账号作为备份邮箱,把所有邮件都存储到备份邮箱,当公司内员工误删除了邮件,就可以去备份邮箱找,而且是无限容量,不用担心邮件存储空间不足。

公司邮件怎么备份?外贸企业邮箱邮件存储知识分享

国内企业邮箱有163、TOM、QQ等邮箱服务供应商,公司邮箱除了可以备份邮件,方便内部查看,安全性也要高于其他邮箱,TOM外贸企业邮箱在邮件传输过程中进行SSL加密,保障邮件收发安全。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