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学而思·爱智康全面升级本地化中考课程体系

资讯 TOM    2021-02-09 13:25

随着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结束,2021年中考正式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为解决学生的个性化备考需求,好未来旗下聚焦中小学个性化教育的高端品牌学而思·爱智康(以下简称为“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计划陆续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发布会,全面升级本地化产品,为即将中考的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复习方案。

1月23日,爱智康广州分校举办10周年特别活动——“2021年中考备考讲座暨学而思·爱智康中考课程体系升级发布会”。会上,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政策研究组广州分校负责人陈姗姗与广州分校初中学科负责人李孟博,分别就广州“新中考”本地形势变化与学科复习重点两个主题展开分享。

广州学而思·爱智康全面升级本地化中考课程体系

(爱智康中考发布会广州分校站活动现场)

2021年广州发布新中考方案,对备考学生和家长提出了新要求。陈姗姗建议,学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应当遵循“明确考生身份,合理估分定位”的原则,共同确定目标学校和保底学校。随后,她通过解析真实案例,为学生填报中考志愿提供了有参考价值的新思路。陈姗姗提醒,中考志愿需参照意向学校历年录取分数的平均值进行填报,合理把握各志愿之间的梯度。

对于“新中考”带来的学科内容调整,李孟博分享了七大学科的题型变化及复习重点。李孟博建议,在语文复习上,可将考试内容拆分为不同版块,通过自我分析查漏补缺。他分析,英语新增的“语篇填空”题型,强化对学生理解和应用单词能力的考察。针对文科复习,李孟博建议学员尝试在每节课后画思维导图,利用“课本目录”进行知识小结。同时,在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学生要提高对时政类新闻的关注度,通过《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羊城晚报》等来适当增加对课外知识的学习。在理科方面,“新中考”对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提出新的要求,考生在复习期间需多关注实验操作类题型。

广州学而思·爱智康全面升级本地化中考课程体系

(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广州分校初中学科负责人李孟博分享语文备考建议)

本次活动为广州当地的中考学员和家长提供了全套复习方案,包含最新的中考信息、全科备考指导、高品质备考资料包,以及深受家长们喜爱的爱智康《中考升学指导书》等。

发布会后,爱智康教师还与参会家长“1对1”沟通交流,个性化答疑解惑。一位家长在现场说:“很多时候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到孩子,今天老师提到的建议很重要,我了解到很多重点,希望在中考这个关键时间点,能帮孩子一起做更好的选择。”

广州学而思·爱智康全面升级本地化中考课程体系

(发布会后,爱智康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2021年,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将继续打造懂内容、懂政策的“双师”团队,邀请本地学科专家对一线教师进行培训,提升教师对中考知识点的精准输出能力。爱智康学业规划团队还将对老师进行学业政策规划“1对1”辅导,确保每位教师具备过硬的授课能力与专业的学习规划能力,让教师通过个性化辅导真正帮助学员考得好、报得好。

面对升学的大环境的变化,学生学习需要兼顾兴趣和效率。爱智康广州分校还针对各科目重点、难点及学生痛点,贴合当地“新中考”改革内容,推出了“中考特色精英体系课程”。该课程将通过分层、分班授课的方式,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习水平来组织教学,最大程度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效地查漏补缺,进而提升教学效果,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