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至上!美域甄品全力打造O2O品质美容护肤消费场景

资讯 TOM    2021-02-09 14:15

近年来,美容行业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呈现出遍地繁荣的状态。与此同时,美容行业内的真实状态也开始不断暴露出来:品牌无法与线下实体实现协同发展,缺乏产品的落地发展;不到位的服务影响大众对品牌的认识,导致美容品牌的运营反向滞后。

机遇,总是伴随着挑战而生。新形势下,国潮电商美妆平台美域甄品立足于用户需求,追求将服务做到极致,全方位探究25-40岁中产阶级女性用户的喜好,深知她们爱美丽,爱生活,爱自己的价值主张,独创“购物送美容、美容送零购”模式,将新零售与新服务相融合,重新整合推出了O2O模式,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双重服务,一次购物,双倍美丽”的消费体验,开创了“电商+内容+社交+服务”的美业新零售服务型电商。

国妆品牌洗牌在即,原有的营销模式面临迭代与转型。美域甄品抓住这一契机,将服务深深嵌入O2O的美容护肤、肌肤调理的每个环节,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服务全程在身边”。

在线下,美域甄品整合以面子美容店为代表的超10000+美容门店资源,提供千种美容服务,皮肤护理、形体管理、肩颈按摩、美容SPA等服务项目一应俱全。

在美域甄品APP平台上,通过甄选国内外优质供应商,创新推出购物送美容服务、分享奖励体系、分布式物流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同步维权等众多特色功能,致力于成为女性专业指导性护肤养生O2O购物平台。

同时,他们在线上APP中融入了生活美学家概念,将家庭生态纳入其中,家庭成员不仅能共享物流,还能共享积分与福利,并以此为基点形成了强大的用户保障体系。

后疫情时代,美容行业市场的动荡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时间之浪将能量薄弱的美容门户消散于无形,新的美容力量在逐渐成长。而这其中,美域甄品正以席卷领域的姿态重磅出击。依托深耕美业大健康领域17年建立起强大的供应链优势,逐步形成以专业护肤彩妆类产品为主,产品线辐射整个家庭购物需求的平台布局。

未来已来,期待正在美容领域深耕的美域甄品作出更多引领性调整,不仅推动品牌的升级,同时为追求高格调生活的她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