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助力孩子数学好英语棒

资讯 TOM    2021-02-10 12:05

3~12岁是孩子思维成长的黄金时期。尽管各地的幼儿园、小学的假期因疫情而延长,但孩子成长却不能因此而松懈。除了加强日常生活的启发与引导,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选择一款专业的思维启蒙产品,让孩子的思维成长过程得到科学的规划与高效的培养。在繁多的品牌中,豌豆思维能够成为全世界超过25万家庭的坚定之选,并获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胡静的力荐,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

 “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助力孩子数学好英语棒

图: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胡静

激发学习兴趣 坐得住才能学得好

豌豆思维的产品针对的是3~12岁的孩子。我们都知道年龄越低的孩子自控能力就相对更差,有趣的课程才能让他们坐得住,否则难以谈到学习效果,而豌豆思维在课程的形式和内容方面都有助于孩子产生并延续学习兴趣。

豌豆思维的小班课规模在4~6人,每个孩子在课上都能得到老师充分的照顾,还能成为彼此的学伴,享受与同龄人交流的乐趣,锻炼社交与表达能力。此外,豌豆思维的课件中还引入了超级飞侠,这是全网播放量超过350亿次的大热动漫IP,在小朋友中极受欢迎,很多孩子在豌豆思维的课上看到超级飞侠的第一眼就深深爱上,无论什么环境中都能准时专心的上课。

 “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助力孩子数学好英语棒

图:小朋友在候车时上课

豌豆思维通过游戏式的互动体验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他们在层层闯关中循序渐进地积累知识、培养能力。据悉,豌豆思维与同为赛道头部的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魔力耳朵合并后,打造了3~12岁孩子一站式学习平台,未来将投入1亿元升级魔力耳朵的产品体验,让孩子数学英语都爱学,思维表达都出色。

师资教研俱佳 学习效果清晰可见

教育是教与学双向互动的过程,豌豆思维成功激发孩子自身学习兴趣的同时,在教学质量上更是领先全行业。

一方面,豌豆思维打造了行业顶尖的师资筛选和培养体系,给孩子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技能过硬的教师团队;另一方面,豌豆思维设置了9阶成长体系,每个阶段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大脑以及心理发育特点设定不同的培养目标,用心为孩子们规划成长的每一步。豌豆思维还设有定级测评,专题测试和阶段测试,让孩子的每一次进步都清晰呈现。

 “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助力孩子数学好英语棒

图:豌豆思维9阶成长体系

此外,豌豆思维还打造了科学的课堂学习闭环,从课前预习、场景倒入动画,再到难度递进的举一反三,开放有趣的思维小游戏,每一环都凝结了一线教研团队数千个日夜的心血。值得一提的是,豌豆思维的教研力量得到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认可,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共同为3~12岁孩子们出版中国首部专业权威的启蒙教材《少儿思维丛书》。

胡静领衔推荐 一线高知妈妈心选

口碑是品牌的试金石。公开数据显示,豌豆思维家长满意度高达96%,续费率和转介绍率都超过了85%。在众多选择豌豆思维的家长中,一线以及新一线城市的家长占比达69%,其中不乏高知群体以及明星妈妈。据了解,中科院心理所任博士后罗静,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知乎创作者“博博de宝宝”等都是豌豆思维的忠实用户。

 “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助力孩子数学好英语棒

图:豌豆思维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合作伙伴

在这样扎实的口碑下,豌豆思维2020年第四季度的app新增用户达到81.5万。这充分说明,豌豆思维已经成为中国家长启蒙孩子的首选品牌。豌豆思维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官方合作伙伴后,还获得了实力姐姐胡静的推荐——作为一名12岁孩子的母亲,丰富的教育经验让她更明白优质教育产品的重要性,她也希望能帮助更多年轻妈妈为孩子启蒙做出正确的选择。据了解,备受妈妈们期待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限量礼包“已经开始放送。孩子们在科学、有趣、高效的环境中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新的一年必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