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65载,梦洁坚守高品质床上用品

资讯 TOM    2021-02-22 13:56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日渐提高,睡眠健康意识逐步占据人们心智,床上用品的品质成为人们消费关注的重点,高端床上用品市场蓝海悄然撬开。据资料显示,我国床上用品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别,在发展空间广阔的床品蓝海中,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新兴品牌,但毋庸置疑的是,头部品牌依然引领着行业不断向上发展,专注高端床上用品65年的梦洁,正是其中的代表。

65年沉淀,梦洁匠心锤炼高端品质

能高居云端的品牌,成就向来不是一蹴而就,梦洁自1956年创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匠心锤炼打造高品质的睡眠体验。

作为行业中唯一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的品牌,梦洁拥有多项顶级原料的优先挑选权,从被誉为“羽绒中的钻石”的冰岛雁鸭绒、获得“加拿大羽绒协会最高认证”的加拿大爱斯基摩灰鸭绒,到极其稀有的“棉中女王”埃及长绒棉GIZA45,梦洁以100%精选全球原料为高端品质加码,在原料赛道上强势领跑。

在全球精选珍稀原材之外,设计的突破与创新也是梦洁持续高品质发展的源动力。在快步迭代的床品浪潮中,唯有走在时代前沿的品牌方能站稳脚跟。

匠心65载,梦洁坚守高品质床上用品

真丝色织提花十件套:锦绣山河

例如在新中式审美回归主流的同时,梦洁携手国宝级非遗大师,吸纳中华古典文化底蕴,创新性融合现代设计美学,推出的高级定制巨作“中国巨匠”系列,全新诠释新中式之美,豪横气韵令人叹为观止。

其中,“苏绣皇后”姚建萍加持的高定款“母仪天下”,彰显万民之母的帝后气度;联合湘绣艺术家柳建新推出的高定款“普天同庆”,则集独具创新的设计、高品质的面料、高水准的湘绣工艺于一体,大展湘绣风采。可以说,每一件臻品的背后,都蕴藏着梦洁对高端品质生活的独到诠释。

匠心65载,梦洁坚守高品质床上用品

姚建萍高定款——「母仪天下」

匠心65载,梦洁坚守高品质床上用品

柳建新高定款——「普天同庆」

在革新迭代的当下,梦洁不断探寻高品质消费需求,不仅立足中华民族经典,还将视野投向国际,牵手LV、Chanel等国际知名设计师推出新品,成为全球高端床品风向标。

为了更好地将高品质体验带给消费者,梦洁更是坚持发力提升自身研发水平,推动品牌持续前行。在工艺及研发方面,梦洁汇聚国内外顶级资源不断进行技术工艺的深化改革,大力引进德国、瑞士等世界一流全系列深加工工艺设备,并先后在上海、德国建立起全球床上用品研发中心。在专注高端床上用品的65年沉淀中,梦洁已累计获得多达729项专利,在打造高品质家居的赛道上一骑绝尘。

以匠心得人心,梦洁斩获全球品质认证

一直以来,梦洁专注高端床上用品领域,以匠心铸就“高品质”的品牌名片,大获消费者喜爱,不仅深受多国政要、企业家、国际巨星青睐,更进驻英国“皇家御用”酒店Ritz Hotel、英国皇室城堡Leeds Castle等众多高端住宅,其品质之高可见一斑。

从整个床品行业来看,梦洁既是行业内率先获得德国、英国、瑞士等全球七国权威产品品质认证的企业,拥有被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的国家级(CNAS)实验室证书,还在2017年成为了床上用品行业唯一一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又斩获了多个行业大奖,连续四年(2017-2020)获得中国纺织类最高奖项“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坐拥“2019中国喜庆用品影响力品牌”等众多高含金量奖项,收获行业高度认可。

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梦洁持续探索高端床品

近年来,我国床上用品行业整体呈现稳中带升的发展态势,不过纵观当下,中国床上用品品牌不断经历洗牌,面临着产品同质化、品牌竞争加剧的考验,在快步迭代的床品浪潮下,强者却始终发挥着更强的引领力量。正如始创于1956年的梦洁,65年间深耕高品质床上用品,连续11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如今成为高端人群及高端住宅的首选品牌。未来,梦洁也将秉承初心、积极探索,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更高品质、更高端的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