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评“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瑞哺恩全球首发母乳研究成果

资讯 TOM    2021-02-23 13:40

近年来,国内奶粉品牌口碑和美誉度不断上升,背后除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外,离不开一众乳企多年来对科研创新的不断探索与积累。

日前,由铑财研究院、首条财经(首财)等倡导的2020年第二届企业价值红宝书票选活动结果公布,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与强劲的科研实力,雅士利继日前荣膺“2020年度潜力品牌奖”后,成功斩获“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奖。

 获评“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瑞哺恩全球首发母乳研究成果

(图:雅士利斩获“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奖)

作为民族乳业的领军品牌,蒙牛雅士利聚集全球顶级资源,致力全生命周期营养研究。旗下奶粉品牌瑞哺恩在母乳研究上取得创新性突破,全球首发母乳研究的前沿成果——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实现母乳化的道路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瑞哺恩全球首发母乳研究成果,母乳脂肪相似度达90%

研究表明,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也是是婴幼儿食品研发的黄金标准。其中脂肪作为母乳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婴儿的肠道营养吸收密切相关,对于提高宝宝免疫力具有无可比拟的作用。

然而对标母乳,市面上不少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母乳脂肪的相似度仍有待提升。来自全球食品专业排名第一的江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瑞哺恩母乳脂质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界最高奖项——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得者王兴国表示,“基于我们首创的母乳脂肪相似性评价模型,我们对市面主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研究,得出的数据显示,这些产品的脂肪与母乳脂肪的相似度最高只有50%,总体与中国妈妈的母乳有很大差距。”

为揭开母乳奥秘,蒙牛和江南大学母乳研究院团队在母乳脂肪领域开展了长达12年的深度研究,选取中国14个省24个城市的健康妈妈母乳样本,对其中的472种脂肪成分进行研究,构建了全球样本数量和物质种类最多的母乳脂肪数据库。在分析了近139.6万个母乳脂肪成分数据后,团队成功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据悉,UPU包含OPO、OPL等母乳中存在的多种甘油三酯,它的应用将实现与母乳脂肪体系的相似度从50%大幅提升至90%,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的发布标志瑞哺恩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上,率先实现从“单一营养成分强化”到“精确模拟母乳”的跨越,在口味和组成上全方位贴近母乳,引领中国母乳研究领先全球。

 获评“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瑞哺恩全球首发母乳研究成果

(图:王兴国教授分享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

接下来,瑞哺恩将对产品配方进行迭代升级,将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陆续应用于其系列产品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科学的营养。

打造三重亲乳配方,口味清淡营养丰富

38年来,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蒙牛雅士利对产品科研创新持续加大投入,打造“自主研发+股东赋能+内外联合”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研发战略,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的营养,旗下历经品牌焕新的瑞哺恩亲乳™️奶粉,正是其多年来专研母乳研究的重要成果。

在配方上,瑞哺恩延续母乳清淡口味,不添加麦芽糊精、蔗糖和香兰素等敏感成分,宝宝更容易接受。其中,瑞哺恩菁珀采用三重亲乳配方,特别添加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以及α-乳清蛋白组成双重优质蛋白,并添加五项专利OPO,亲和人体,易于宝宝消化和吸收。

 获评“消费者信赖的十大乳业品牌”,瑞哺恩全球首发母乳研究成果

(图:瑞哺恩菁珀)

此外,瑞哺恩菁珀甄选新西兰纯净奶源,采用MSD工艺(多阶段低温干燥工艺),锁住奶粉新鲜度的同时,使乳清蛋白等营养物质热变性降至最低,最大程度地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为宝宝带来更多营养。

近来,瑞哺恩菁珀已成为市场上的明星大单品,以比肩国际标准的高品质赢得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顺利摘获“年度七星奖”、“年度最佳产品力大奖”、“年度优质国民品牌奖”等大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发更加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奶粉,未来瑞哺恩将继续聚焦母乳研究,加强与北京大学、江南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在母乳脂质、母乳蛋白、益生元等领域的合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