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花西子官宣时代少年团担任品牌大使

资讯 TOM    2021-02-23 14:48

2021年2月23日,东方彩妆品牌花西子重磅官宣时代少年团为品牌大使。

花西子是2017年诞生于杭州西子湖畔的一个东方彩妆品牌,品牌愿景为“扬东方之美,铸百年国妆”,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东方文化和美学,希望成为一个能够跨越百年的国民彩妆品牌。对花西子而言,百年之路才刚刚开始。

虽为少年,志存高远。花西子选择中国新生代男团代表时代少年团担任品牌大使。共怀少年初心,致敬百年匠心。于此同时,花西子携手新华网推出了陶瓷限定版礼盒——“百年好盒”。以瓷为器,传承百年匠心。

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花西子官宣时代少年团担任品牌大使

东方彩妆与东方少年的相遇

2021年,花西子提出百年品牌愿景。希望以百年品牌为师,保持谦卑心和敬畏心,坚持匠心和恒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放眼中国百年品牌,经历了无数次风雨动荡,才得以在各自领域中成为佼佼者。对花西子而言,百年之路才刚刚开始,仍是一个“少年”。

时代少年团是新时代中国男团的优秀代表,也是未来可期的东方少年,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人组成。该组合于2019年8月25日正式成团,成团不到2年的时间,就发行了多首单曲,并且获得了年度大势组合等多个奖项。

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花西子官宣时代少年团担任品牌大使

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少年”该有的气质:清新俊逸的气质、凌云朝气的精神面貌、风华正茂的才能与潜力、未来可期的前景、志存高远的理想愿景、初心如一的坚守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这些特质都与花西子深有共鸣。

因此,值花西子4周年之际,花西子官宣时代少年团出任品牌大使。“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以百年为目标,一路探索,始终前行。

“百年好盒”以瓷为器,传承百年匠心

花西子携手新华网推出陶瓷限定版礼盒——“百年好盒”。

“百年好盒”是花西子以外雅内秀的定窑白瓷为灵感打造的陶瓷系列美妆产品,历经72道工序匠心打磨而成。礼盒内含陶瓷口红、陶瓷气垫、陶瓷蜜粉饼。

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花西子官宣时代少年团担任品牌大使

众所周知,陶瓷是东方文化之瑰宝,也是匠心工艺之大成,凝结了中国人民劳动智慧的结晶。在古代中西方贸易往来的过程中,发挥了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被视为中国文化的重要名片之一。

以瓷为器,传承百年匠心,这一份雅致东方礼,代表了花西子与时代少年团对于“怀少年初心,敬百年匠心”不变坚持。

东方“少年”,未来可期。未来,花西子与时代少年团携手,共同传承东方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