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坚持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理念,不断打造高品质教学产品

资讯 TOM    2021-02-23 16:01

去年高考结束不久,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就发布了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跟谁学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跟谁学以“为千百万年轻人链接优质教育资源”为己任,十分注重夯实自身核心优势。利用大数据驱动,跟谁学为每个学员科学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高科技创造丰富的在线互动形式优化课堂体验,让学习更加轻松有趣。“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秉持着这样一颗朴素赤诚之心,跟谁学也在让更多人的学习、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美好。

因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得人心,跟谁学赢得了极高的品牌好感度,在年轻人中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据悉,跟谁学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模式,对学员从课前预习、课堂互动、课后辅导、练习批改等环节全程伴学,监督辅导,让每个学员都能享受优质的教学辅导服务。

依托强大的教师资源,跟谁学严格挑选出百余名优秀名师,其中不乏“极简英语”品牌创始人韩宇、考研英语长难句读写专家宋晨、考研政治“押题女王”曲艺以及帮助千名学员成功“上岸”的公考名师大海等。此外,基于先进的在线练习系统,学员们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复习课程,还能以文字、语音、图片等多种方式进行答题,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学习。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小学学员及家长,进一步实施聚焦战略、形成更大的品牌合力。去年10月,跟谁学宣布业务调整后,将旗下所有K12业务整合至高途课堂,升级后的高途课堂将采用“大班主讲,小班二讲,个性体验”的模式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基于此,原跟谁学、高途课堂两大品牌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教育教研体系将全面融合打通,原跟谁学K12名师如“超级拼读”Sam老师等将云集新高途课堂,将好的教育资源带去千家万户。

根据跟谁学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此次品牌视觉全新升级后,高途课堂完成了从品牌战略定位、业务组织到品牌视觉识别体系的由内而外的全线升级,打造了一个更能够承载起高途课堂“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教育理念的“新高途”形象。品牌业务合并后的资源整合也将为跟谁学带来更高的业务经营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