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方面践行环保理念,我乐家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资讯 TOM    2021-02-01 17:10

如今,"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已经渗透到日常的“衣食住行”中,尤其是“住”上,于是如何买到真正绿色的环保家居,就成了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目前,中国家居市场品牌众多,做到真环保的品牌很少,我乐家居作为环保家居品牌,多年来一直以高标准打造优质的环保家居产品,致力于环保家居的研发。

三方面践行环保理念,我乐家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从国标E0级到无醛添加·乐芯板,探索环保更高标准

在家中的时间,占据了我们一天当中近三分之二的时间,因此,家居环境是否环保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再加上,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推动,触发了消费者对“无醛添加”“绿色环保”家居产品的深度重视。

基于此,我乐家居环保再升级,重磅推出“无醛添加·乐芯板”,精选极为安全的医疗级MDI无醛环保胶,柜体甲醛释放量≤0.03mg/m³,比欧标”E0”、国标“E1”更严苛。并且,我乐无醛添加·乐芯板通过了3大国际权威机构的检验,拥有NAF无醛豁免认证,消费者可以真正的放心使用。

三方面践行环保理念,我乐家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图:我乐家居无醛添加·乐芯板

二、多重环保优势新工艺,品质再升级

我乐家居除了在板材基材上有着严苛的环保标准,在板材工艺上也是注重创新升级,不断更迭新的环保工艺。比如,我乐的研发团队在新品INGREECE格睿系列工艺上,就进行了全新尝试。抛弃传统PVC膜,选用兼具防潮防霉、隔醛耐腐、防开裂等多重环保优势的PP生态装饰膜,PP材质为食品级环保材料,能充分保障居家环境的安全。

三方面践行环保理念,我乐家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图:我乐家居全屋新品格睿卧室空间

三、升级新款护墙板,颜值与环保均在线

对安全环保品质生活有着高要求、高标准的我乐家居,今年还一举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新品护墙板系列。在环保性上,相比于传统的乳胶漆,护墙板的无胶化施工可以大幅降低甲醛释放的机会。

不仅如此,我乐的所有护墙板的环保等级均达到了E0级环保标准,无论是原材料挑选还是制作工艺,都是天然环保无添加式加工,更加环保安全。

在颜值上,我乐家居的护墙系列花色多达33种花色,涵盖双饰面、高光UV、实木贴皮、皮革包覆、静电喷粉等不同工艺材质,外观灵动多变、有层次,更具高级感。并且护墙系列还可以与我乐旗下全屋定制产品形成元素互补、风格相统一,能将整个家居空间设计更统一化。

三方面践行环保理念,我乐家居打造绿色环保家居

图:我乐家居护墙系列新品

小结:

专注于“原创设计”的我乐家居不仅用潮流新颖的设计成为家居企业中的时尚引领者,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优质家居环境,在不断创新升级的品牌战略中真正将“品质与环保”落到实处,不愧是注重环保的家居品牌中的放心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