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欧洲豪门影响力,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签约,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资讯 TOM    2021-02-12 18:56

中国足球一直以来都在借鉴国外成功模式,比如引进外籍教练,学习外国战术,到国外去训练等等。在早年西班牙足球成功时,中国足球就学习西班牙传控足球;而欧洲杯意大利足球崛起,中国足协就聘请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到最近中国国足甚至归化国外已经成名球员到国家队,但上述做法可谓治标不治本。

引入欧洲豪门影响力,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签约,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中国足球一直在忽略一点,就是中国的足球其实也是可以借鉴国外模式,青训才是中国足球崛起的根本。国外每一支俱乐部都会有各个级别的青训队伍,欧洲各大豪门足球队伍更为重视自家豪门,借鉴国外优秀俱乐部青训的成功经验才能为中国足球贡献更多的年轻力量。

近日中国足球培训企业的乐动体育宣布赞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乐动体育中国足球的发展,希望在与国际米兰的合作过程中,提升中国企业影响力,带动整个体育行业的发展提高。乐动体育以培训闻名于中国,企业十分的注重与欧洲俱乐部保持合作,希望借助豪门俱乐部来带动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

引入欧洲豪门影响力,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签约,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双方签订协议后,在国际米兰主场比赛期间,乐动体育的品牌将会出现在场边LED屏,这是得益于俱乐部采用了创新的数字叠加地理定位技术。乐动体育作为足球培训企业,在足球领域孜孜不倦地努力,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乐动体育的倾情赞助国际米兰,在五大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可以预见,借助意甲赛事在世界体坛掀起的足球热潮,可以扩大企业品牌的区域及全球影响力。因此,乐动体育也对此次营销带来的效应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