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要卖空气了?团圆时刻尽享清新

资讯 TOM    2021-02-01 14:29

牛年春节如期而至,反复不断的疫情让更多人关注起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减少外出、居家团聚成为大多数人的春节打开方式。随着宅家时光的明显增多,室内的空气状况就必须要引起重视了。如果遇到雾霾天气,勤通风也无法改善空气状况,一台高效净化、智能洁净的空气净化器就显得尤为必要。

华为要卖空气了?华为智选携手720为你带来更健康的空气

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采用6重渐进循环净化方式和全新风道设计,可270°三侧环绕底部地表进风,可有效净化生活中常见的PM2.5、花粉、甲醛、二手烟、毛发细屑、生活异味等数十种居家环境中的常见污染物,96㎡空间空气完整过滤一次只需不到17分钟,即可达到消毒、灭菌、净霾、除甲醛、清新的效果。

除了技术出众、用料十足的硬件保障,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Pro更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让你轻松管理全屋空气净化。强力除甲醛、除烟除尘、除油烟、去霉味等多种场景只需一键即可定制。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打开智能开关机*功能,室内/室外PM2.5超标即启动,达标即关机,随时回到家都能呼吸新鲜空气,为家人提供省电、省心的全时守护。

华为要卖空气了?华为智选携手720为你带来更健康的空气

及时更换滤芯是所有空气净化器使用时都需特别关注的环节,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Pro加入了智能滤芯管理,可通过滤芯双重NFC标签,让消费者在华为智慧生活APP上全程跟踪滤芯损耗,实时自动识别滤芯状态,当滤芯即将耗尽时,App会提示用户更换,更换时只需要放入新滤芯即可,不需要额外步骤。还可以在App页面一键购买,轻松便捷,安心无忧。

华为要卖空气了?华为智选携手720为你带来更健康的空气

这款最新发布的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1Pro不仅拥有更加强悍的性能,净化也因为华为HiLink生态的加持而更加聪明,即使面对如此复杂的环境,也能游刃有余地为家人提供最清新的空气,从而更好的满足各类复杂大空间空气净化需求。

新年新气象,为家人健康考虑,添置一台华为智选生态产品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陪伴您度过洁净的每一天,绝对是这个春节最好的选择!让您和家人在每一个团圆时刻享受最清新的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