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狂欢上真快乐APP 德云社大咖担任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

资讯 TOM    2021-02-01 15:47

春节聚会多,闺蜜朋友好不容易见个面,个人形象可得精心捯饬一番,哪怕因特殊原因只是线上视频聚会。除了精致的妆容,一头秀丽的头发也很吸睛。作为保养头发的常用品,洗发水种类繁多,但哪种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似乎并没有明确的答案。

今天,小编向你安利三款洗发水,春节让你秀出自信、秀出魅力。在全新上线的购物平台“真快乐”APP上,“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力推全品类低价。其中,600ml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洗发露仅62元、欧莱雅男士去屑洗发露仅57元,还有750ml沙宣修护水养洗发水仅43.9元。话不多说,先来一起看看这几款优质洗发水吧。

养出乌黑秀丽好头发 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洗发露

你的头发是否有粗糙、暗哑、分叉、打结等问题?如果有,那是在告诉你,它渴啦。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洗发露可以持久水润清爽,改善干枯受损。它富含水凝胶原修复成分,1瓶补足秀发8杯水分,用完它,你的头发水润顺滑有光泽,比起平常,出油可以少太多。不仅如此,春节期间亲友相见,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让你的好姐妹羡慕死。现在上“真快乐”APP购买, 600ml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洗发露,真选价只要62元,今年春节你就是秀发女神。

年货狂欢上真快乐APP 德云社大咖担任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

有了它头屑都拜拜 欧莱雅男士去屑洗发露

仔细观察你家男主人的头发,头屑、出油、受损、暗哑、扁塌……这些问题是否存在?欧莱雅男士去屑洗发露可以解决困扰中国男士的五大头发问题。

作为新一代男士去屑洗发露,它具有5重功效,不止去屑。它的双重科技成分,可以净化头皮,减少头屑,又能舒缓头皮,预防瘙痒,还能以富含的活性炭成分,像磁铁般吸附油脂和污垢。这个春节把它带回去,真选价57元,就可以让你家的男人也有干净清爽的好头发。

年货狂欢上真快乐APP 德云社大咖担任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

干枯发质者的福音 沙宣修护水养洗发水

作为洗发水界的大哥大,沙宣洗发水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款沙宣洗发水首推全新配方,给你抗引力般轻盈感,而且专为干性受损发质设计,轻盈弹润不扁塌,让秀发轻盈、弹韧又丝滑亮泽、蓬松有型。甄选氨基酸成分可以深入修护到每一根发丝,有助于减少铜离子保护你的秀发,还你一头光润亮泽好头发。“真快乐”APP超级年货节期间,400ml沙宣修护水养洗发水,真选价只要43.9元,机不可失。

年货狂欢上真快乐APP 德云社大咖担任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

不止洗护用品,买年货,都能在“真快乐”APP上挑选。在这里,水果、生鲜、零食、粮油、美妆、日百等生活全品类产品,不仅都是大牌,而且每一件年货都经过了“真选”八重标准的筛选,价格击穿行业底价,质量也有保证。

此外,1月29日,德云社九字科周九良和杨九郎,正式成为“真快乐”APP的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上“真快乐”搜“九九兄弟”,还能免费解锁德云社明星周边款噢。

年货狂欢上真快乐APP 德云社大咖担任九九会员快乐体验官

即日起至2月4日,上“真快乐”APP逛“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10大品类一线大牌集体降价,更有“抢-拼ZAO”娱乐化新玩法,让你买的放心玩的开心。速速走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