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办公室租赁,灵活办公空间展望 | TEC北京

资讯 TOM    2021-02-24 10:35

《2020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称,企业客户的经济生产在疫情期间受到影响,承担了更大的办公租赁成本压力,因而更加趋向于涵盖多种空间服务的灵活办公。此外,企业对非固定办公模式的接受度也在提升,为灵活办公市场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另一方面,除了租赁相对固定的传统写字楼面积外,企业在长期仍面临着扩租办公面积的考虑。写字楼中的灵活办公运营商不仅在未来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扩张面积,还能有效削减企业的潜在扩租成本。

北京办公室租赁,灵活办公空间展望 | TEC北京

港资灵活办公运营商德事商务中心在2020年共开设了7个新办公项目。今年上半年,德事商务中心营收同比增长5.3%,其办公空间的使用率较去年同期增长13.8%,客户续签率增长至62%。

据德事商务中心集团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丁杰女士介绍,包括新开设项目在内,今年中国区所有办公项目的出租率均在80%以上,其中不少项目的出租率超过90%。丁杰表示,借由灵活办公的业态特征,租户出现了明显的回流趋势。

“已经在国内落地的企业租户,在起步阶段会选择灵活办公业态,当企业在国内的业务发展成熟之后会转移到传统写字楼。而在不确定性较强的市场环境下,这部分企业由于预算收紧,又回归到灵活办公业态,这反而成了我们的商机,已经有不少5年、10年前的客户又重新回来入驻。”

北京办公室租赁,灵活办公空间展望 | TEC北京

受限于租金预算,回流租户的新增需求包括办公面积调整、租期调整、跨区域租用、装修定制等。丁杰认为,这些多元需求恰好契合了联合办公业态所提供的服务内容,有租用需求的客户量足够大,客户预算是唯一需要应对的挑战。

“我们需要把出租率的指标提得更高一些,来弥补客户预算减少所造成的损失。”

克尔瑞称,在2020年末,写字楼租户的活跃度有所提升,其主要表现为优质企业的整合性搬迁,业主正在加快节奏实施针对性措施的更迭,如降租、提供全新配套硬件、提供优惠条款等。

“我们会帮租户去想怎么调整他们的租约、办公室的结构,以及提供其他辅助性的灵活办公的解决方案,以及提供一些和线上服务有关的增值服务,对于这些有调整需求的客户都是一对一有针对性地去谈方案。”

-- 注明 --

本文内容摘取自《第一财经》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TEC北京目前在北京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北京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华贸中心二座、国贸大厦B座 、国贸写字楼一座及二座、银泰中心、金融街中心、现代汽车大厦、华润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