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网课深入聚焦教育领域,全方位助力每一位孩子学习

资讯 TOM    2021-02-02 10:08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结构的升级,在线教育以其快速灵活的教学特点,成为传统教育之外的全新教学模式,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喜爱。而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随着在线教育企业大规模的增长,全力提升教学质量成为发展之重。

猿辅导网课作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在线直播学习平台,深知作为教育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始终深谙用户需求,采用双师教学模式,组建高质量的教师团队,为全国各地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猿辅导网课逐渐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目前,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在读正价课学生总计突破400万,教学实力不可置否。

猿辅导网课深入聚焦教育领域,全方位助力每一位孩子学习

教师作为内容的输出者,被认为是确保在线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主打双师教学模式的猿辅导网课深知教师的重要性,一直致力于打造教学水平出众的教师队伍,并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保证教师优质性。据悉,每位教师入职猿辅导前都必须符合两项标准。一方面,必须是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另一方面,必须是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老师,以1%的面试通过率,打造了一流的教师队伍。入职后,教师们还需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通过12周培训和200小时试讲,才能正式授课。此外,教师除了日常授课,还会进行固定批课磨课、专业能力测试,持续打磨教师的教学水平。

教研实力是教学体系的根基,也是教学内容的源泉。猿辅导深耕教育领域,研发百亿级学生行为数据库,赋能整个教学过程。通过百亿级行为数据库,猿辅导就能直击学生薄弱点,从而反哺教师教学,最大程度保证教学效果。当前,猿辅导智能课堂、智能评测、智能作业等多项成果已全面辐射猿辅导网课,为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其中,利用智能课堂系统,教师通过语音分析、情绪识别等智能化监课功能,就可随时调整课堂节奏;同时,智能作业系统则能够一键生成学生课后作业,并生成专业的学情报告,教师就能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猿辅导雄厚的教研实力,为前端优质教学内容持续输出提供支撑。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一直以来,猿辅导网课始终保持教育初心,脚踏实地做教育,赢得了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未来,猿辅导网课也将继续回归教育本源,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在线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