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录发布品牌使用规范

资讯 TOM    2021-02-02 10:24

2021年2月11日,品牌强国2020年度十大科技品牌,中文vlog发源地微录发布品牌使用规范。

微录发布品牌使用规范

微录品牌含义:微不足录,出自《新五代史·唐庄宗纪上》,去掉不足成为微录。微录也表示vlog的音意译,vlog含义video log(视频记录)。音译取声母v和声母l,意译取视频记录含义,微录团队从近200个组合中,创作了微录一词。

微录三角,品牌色

微录三角以字母“V”“L” 组合而成,微录又以视频为主,联想到三角播放图标,V和L相互环绕成三角形,结合三原色,世间万物的颜色都由三原色演变而来,融入细微的颜色,就会精彩纷呈,多姿多彩,以红黄蓝三原色为主色,但是结合微录的品牌由来保留了三原色的基础上,加入了紫堇色成渐变色,所以颜色就成了蓝色到紫色的渐变,红色到紫色的渐变,黄色到橙色的渐变。

微录发布品牌使用规范

微录品牌授权方式:

为方便善意第三方使用微录品牌,微录推出品牌开放授权:

1.政府主办的媒体,电视台,可以使用微录品牌。

2.高校,社会公益组织及其主办媒体,可以使用微录品牌。

3.在微录app发布的微录,可在其他渠道使用微录品牌。

4.使用微录品牌,需遵守微录品牌使用规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