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夫山泉17.5°橙直降 “真快乐”超级年货节低价囤好货

资讯 TOM    2021-02-02 13:12

随着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了,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正在制定囤年货的计划呢?如果买年货不但有超值折扣而且能一站式购齐,那简直是省钱又省心啊!现在,“真快乐”开启“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帮你搞定年货大事情,同时,还有德云社周九良和杨九郎组成的“九九兄弟”,给您送58元现金红包、签名照、签名扇子等抽奖惊喜好礼噢!

农夫山泉17.5°橙直降 “真快乐”超级年货节低价囤好货

美食一直是年货里分量最重的,水果生鲜更是重中之重,在“真快乐”APP“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超多真选原产地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新年盼平安—杞农优食陕西红富士苹果

苹果的好处和寓意不用多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从“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就能看出苹果的营养和保健效果,特别是红富士苹果,一直都是广受赞誉的品种。红富士苹果色泽红艳,皮薄肉厚,吃起来脆嫩多汁、酸甜爽口,且营养丰富。“真快乐”APP真选推荐的这款红富士苹果,产自陕西农家果园,新鲜采摘后,每一颗都是经智能机选和人工分拣选出的好品质果子,专业冷储,保证新鲜,是您过年不可缺少的水果哟。现在“快乐ZAO集”年货节两人拼团,5斤只要18.8元,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囤好货吧!

农夫山泉17.5°橙直降 “真快乐”超级年货节低价囤好货

梨中珍品—宸品仙新疆库尔勒香梨

新疆当地有句话叫“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香梨没有渣”,库尔勒香梨香味浓郁、皮薄、肉细、汁多甜酥、清爽可口,被誉为“中华蜜梨”“梨中珍品”“果中王子”。食用库尔勒香梨不仅能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还能祛痰止咳、滋阴养人。“真快乐”APP超级年货节推出的这款宸品仙新疆库尔勒香梨,从种植、采摘、分选、包装、运输层层严格把控,品质卓越,24枚彩箱装是过节送礼的不二之选,快来抢购吧!

农夫山泉17.5°橙直降 “真快乐”超级年货节低价囤好货

17.5°甜蜜诱惑—农夫山泉17.5度°橙礼盒3kg铂金果

秋冬季是橙子柑橘类水果旺季,尤其是春节期间,吃完大餐之后,来一颗酸甜可口的橙子,清爽可口。吃橙子,最怕酸,如何分辨橙子酸甜呢?不用担心,“真快乐”上线的这款农夫山泉17.5度°橙礼盒3kg铂金果保证个个都甜,绝不会让您“踩雷”!这款礼盒精选赣南地区优质脐橙,坚持树上自然熟采摘,严格按照外皮完整度、糖酸比和体型大小进行分拣,平均每10个果子中只有3个符合选品标准,每一箱果子都是标准新鲜好橙子。现在“真快乐”超级年货节活动,不但领满减券立省10元,成为九九会员还可以打98折。

农夫山泉17.5°橙直降 “真快乐”超级年货节低价囤好货

买年货正当时,要买低价好生鲜,就来“真快乐”APP年货节,众多真选好货一起快乐发动,还有大小家电、冰洗厨卫、3C数码、食品酒水、生活用品等10个品类齐放价,更有“抢-拼-ZAO”娱乐新玩法,限时抢购、爆款秒杀、满额欢乐返、九九会员1元购诸多硬核福利活动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