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坚持深耕教育领域,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资讯 TOM    2021-02-02 16:08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数据显示,疫情防控期间,全国2.82亿学生居家线上学习。截至去年6月,三线及以下城市在线教育用户占整体的67.5%,同比提高7.5%,在线教育正加速向下沉市场渗透。

作为专注于在线教育的猿辅导,公司旗下已拥有小猿搜题、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个辅助学习的智能化APP,帮助全国多个城市的学生完成了一年四季不间断的高效学习闭环,让二线及其以下的城市的学生也能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教学服务。截至2020年12月,猿辅导旗下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的正价在读用户已经突破400万人,猿辅导在线教育因此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公司。

 猿辅导坚持深耕教育领域,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高效学习的核心在于建立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输出优质教学内容。为实现因材施教,让学生享受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猿辅导在线教育利用旗下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等品牌的学生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赋能精准教育,反哺教师教学课堂,教师可以精准聚焦学生薄弱环节,以此展开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从而实现因材施教。同时,猿辅导还利用海量数据持续迭代优化算法,对图像、声音、文字等信息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并应用到旗下产品的数学作业批改、英语作文批改、古诗文助手、拍照搜题等功能中去。猿辅导旗下所有产品环环相扣,真正形成了与学员自身特点高度匹配的学习闭环。

在输出优质教学内容方面,主讲教师最为教学内容的输出者,自然是猿辅导的重点关注对象。据了解,为保证教师优质性,猿辅导在线教育在教师选拔上极为严格,老师面试最终通过率仅约1%。因此,入职猿辅导在线教育的老师均是于211、985等海内外院一流校毕业的一线名师或是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精英老师。此外,猿辅导还针对教师们推出了一套保持他们不断输出优质课程内容的集体备课机制。每一位新入职老师均需经过12周培训和长达200小时的磨课、试讲,才能够正式开始为学生授课。

教育的关键在于育人,而猿辅导在线教育自成立以来便潜心修习“内功”,让学生享受了许多学习新体验,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未来,猿辅导也将不忘教育初心,跟进时代发展潮流,继续保障用户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