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资讯 TOM    2021-02-02 17:26

1月29日,虎牙人气主播“张大仙”在直播中晒出了由泸州老窖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起了一千三百多万网友的围观,直接登上了白酒相关的话题热搜!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个是中国白酒的“浓香鼻祖”,一个是电竞行业的绝对顶流,两者的碰撞自然而然会产生“英雄惜英雄”的共鸣。所以,泸州老窖将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赠送给张大仙,祝愿张大仙在直播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的高光操作。而作为一个宠粉主播,张大仙也秉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想法,将泸州老窖的这份“高光”的心意和祝福通过弹幕抽奖的方式来与粉丝们一起分享。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跨界联动,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上演“教科书”级跨界联动

作为国内顶级白酒企业,泸州老窖一直关注着国内新兴产业的发展,并通过与各类新兴产业的跨界联动让更多人了解泸州老窖、了解中国的白酒文化。《王者荣耀》现象级主播张大仙,凭借极高的影响力引起了泸州老窖的关注。

张大仙自出道以来,凭借高情商和高智商,成为多个热门节目的解说与现场主持人,每一次活动中,张大仙都秉承着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努力学习和节目相关的专业知识,因此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早已和张大仙结缘。在2020年12月27日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三季,“高光”成为了活动的指定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在这次活动中和“高光”与张大仙共同见证了多场高光之战。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正所谓“自古美酒赠英雄”,相识后泸州老窖还赠予了张大仙“高光”与虎牙的联名款白酒。双方高度契合的价值观和张大仙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让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破圈电竞领域。而“高光”也凭借简约时尚的“颜值”与高品质的“内涵”收获众多网友的点赞。

试想当你在王者峡谷斩获五杀之际,再来上一杯“高光”美酒,成就感是不是瞬间拉满?

强势破圈,白酒创新玩法还看泸州老窖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在白酒行业中拥有“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美誉,其1573国宝窖池群在1996年成为了白酒行业首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在2006年更是入选了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高光”作为泸州老窖推出的中国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首创中国轻奢白酒6G品质标准,创新引领中国白酒轻奢消费时代。其消费群体与电子竞技领域所拥有的海量年轻用户高度重合。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了解中国白酒,“高光”选择与张大仙跨界联动,让其成功破圈,进一步推动了泸州老窖的跨界融合与突破!

张大仙在过去一年中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年,抗击疫情时为了给大家平淡的生活增添乐趣,他曾经连续一周通宵直播,只为了多陪陪大家。从对游戏的热爱到把游戏变成事业,再到反哺游戏。自己未能做职业选手,就做个职业战队,2020年,由他创办的XYG战队目前已经打进职业,仅组建半年就拿下三冠,实力不容小觑。心怀感恩的他从未在直播中掩饰过自己对《王者荣耀》官方和众多粉丝的热爱,相信在很多《王者荣耀》玩家心目中,张大仙已经成为了这款游戏的代名词。恰恰是热爱、专业、人品这些特质促成了张大仙的无数个“高光时刻”,而“高光”和张大仙的可谓是相得益彰。

1300万张大仙粉丝同时刷屏泸州老窖,究竟发生了什么?

泸州老窖这样的国内知名企业对张大仙的认可,也说明张大仙的价值已经不仅体现在游戏圈,张大仙本人也实现了破圈。泸州老窖旗下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与张大仙的跨界联动,也为中国白酒行业打造了跨界运营IP范本、探索到了更多跨界融合发展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