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资讯 TOM    2021-02-02 17:56

在骑电动车出行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尴尬的境遇:明明电量显示是满格,但是一拧把手却瞬间掉了两格电;电动车半路跑没电,不得不自己推车回家;电量消耗过快,需要频繁充电,费时又费力……而今年又是近60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低温天气也让不少品牌的电动车续航短板暴露无遗。

想要改善电动出行体验,提升续航是唯一正途。在用户核心需求的驱动下,虽然几乎每家电动车都在标榜高续航,但真正把“跑得更远”打进品牌烙印,并赢得消费者一致认同的电动车品牌,目前仅有台铃一家。

为什么每家电动车都在说自己跑得远,却只有台铃电动车能够真正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打出市场“王炸”?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用科技实现,而不是用营销“解决”

诚然,在跑得更远的竞争赛道上,台铃背后有着众多追随者。但无论是在营销手段上的模仿,还是在传播概念上的擦边球,都没能成功实现对台铃的超越。因为归根结底,跑得更远不是一件能够用营销“解决”的事情。核心科技的突破,才是台铃成为领跑者的关键。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作为目前电动自行车行业中为数不多始终坚持“原创技术”输出的企业,台铃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独创更具节能省电优势的云动力系统,技术领先优势绝非一日之功,而是历经近二十年的潜心研发使然。2020年末,台铃确立 “省电·跑更远”的品牌主张,发布云动力4.0省电系统,再次掀开了电动车科技发展的里程碑式一页。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和前几代云动力系统相比,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能量储备、电池性能、整车性能、能效与转化上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和优化。搭载了云动力4.0的超能系列,整车综合能效提升97%,可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性能远超同类产品。因此超能系列上市即热销,不仅有力诠释了台铃“省电·跑更远”的品牌主张,也让台铃在跑得更远的竞争赛道上,再次迈出突破性的一步。

用干货证明,而不是嘴上说说

想要证明跑得更远,不能只是自吹自擂。在行业机构监管和消费者实际体验面前,任何自说自话的企业,谎言最终都会被戳穿。所以台铃电动车跑得更远,不是嘴上说出来的,是经过行业节能认证的,是一次次续航挑战跑出来的。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台铃是行业节能标准的制定者,也是节能新规的有力践行者。近年来,台铃曾先后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并且是行业唯一一家参与《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起草的企业单位。目前,台铃100余款产品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荣获“节”字标。放眼业界,台铃节能产品数量领先,品类丰富,已经成为了行业当之无愧的节能先锋!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2020年10月,在“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挑战之旅上,台铃豹子超能版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进一步夯实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也让世界对中国电动车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中国台铃,向世界发声!

为何台铃能够站上“跑得更远”的价值高地?

由此可见,台铃打出跑得更远的“王炸”绝非偶然。在电动车行业这片出行沃土之上,台铃已经辛勤耕耘了18年,领跑者背后,是每一个技术工程师的呕心沥血,是每一位台铃人的负重前行。因此台铃不怕竞争,更不怕跟随者。承载3亿国人出行需求的大市场,需要百花齐放。征途漫漫,日新者日进也,不日新者必日退,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