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玺耀长安”,贝塔影视《长安和玺之道》宣传片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1-02-25 13:55

近日,由建发与融创两大公司发起,贝塔影视承接制作,旨在展示大国首都形象和中华文化魅力的项目宣传片——《长安和玺之道》正式在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上线。

“一玺耀长安”,贝塔影视《长安和玺之道》宣传片正式上线

宣传片分为四个章节,分别为寻境之玺、营造之玺、文化之玺和东方之玺,并分别从中式园林特色和现代建筑设计语言的角度对传统中式建筑中传承的中华文化根脉进行全方位展现,对长安和玺项目蕴含的新中式建筑理念、工艺和工法进行深度挖掘。

本宣传片的拍摄周期长达数月,是贝塔影视团队在与长安和玺项目团队经过多次沟通,通力合力制作的作品。项目团队的研发、设计、营销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在对开发商相似项目的现场调研后,最终才形成了本影片创意方案以及“一玺耀长安”的品牌slogan。

“一玺耀长安”,贝塔影视《长安和玺之道》宣传片正式上线

在拍摄过程中,拍摄团队从西山脚下出发,经永定河畔,并在长安街首等地,先后拍摄了包括天安门、故宫、CBD、首钢大桥等长安街上多个地标性建筑。在拍摄手法上,导演、制片人廖阳以产品项目为出发点,将人物访谈和借景拍摄的方法结合,突出表现长安和玺项目优越的区位优势。旨在帮助观众在观看宣传片后,得到对长安和玺项目的理性认识,并在此基础上对项目的极致产品力和匠心产生发自的心悦诚服。

“一玺耀长安”,贝塔影视《长安和玺之道》宣传片正式上线

据悉,长安和玺项目是建发与融创两大公司首次合作。本片的拍摄、制作和投放,作为长安和玺项目亮相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建发与融创公司双方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据悉,今后本宣传片还将在接下来的项目发布会中担负重要作用,并广泛运用于案场影音室、网络宣传平台等场景的宣传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