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诚意满满的企业春节福利 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更有年味!

资讯 TOM    2021-02-03 18:02

这个春节,许多在外地上班的打工人选择原地过年,各地政府也出台了丰富政策,帮助“原年人”温馨过春节。比如,浙江义乌官宣了“硬核”措施,留义过年人员春节期间每人可获得500元电子消费券、20G免费流量包,还有停车、乘公交、逛景区免费等优惠,让“原年人”对与以往不同的新年也有了新的期待。

不仅是政府派发了各类“春节大礼包”,全国各地众多企业单位也给员工准备了特别福利。小赵是一家公司的工会负责人,她所在的企业大部分员工都选择了原地过年,她也在准备用多种方式,让同事们在公司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氛围。最近她所在的企业通过参加京东企业业务的“温暖企业原年人”行动,采买了各类年节物资,为原地过年员工额外发放福利积分,让员工更自由地在京东锦礼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年货,同时还能用积分给亲朋好友寄送新年礼物,员工还能在京东锦礼享受到京东健康免费在线问诊和京东读书7天VIP服务,福利和假期生活都有了更多样的保障,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也充满了温暖。

这份诚意满满的企业春节福利 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更有年味!

“原年人”心心念念都是家乡的味道,东北的冻梨、四川的腊肠、湖南的血肠、内蒙古的奶豆腐,一想到这些地道的家乡美食,让不回家过年的人口水都忍不住从嘴巴里流出来。小赵所在的企业,就通过“温暖企业原年人”活动为留守企业的员工订购了许多家乡年味,还购买了春联、福字、红包等特色年货。

实际上,在京东企业业务“温暖企业原年人”活动中,京东企业业务采购平台有寄相思、送健康、献温暖、云团聚、呈关爱、保安全、造氛围等9大采购专场汇聚,且全场有特价,让企业在采买年货时更有针对性和选择性。不止如此,京东企业业务还将在2月1日-10日每天抽取第20、第21和第2021个下单的企业赠送“企业原年人大礼包”。小赵说,公司工会通过这种方式采购年货,员工的特殊情况基本都可以得到照顾,同时企业也能够在提升采购效率的同时,节约一部分开支,可谓是皆大欢喜。

这份诚意满满的企业春节福利 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更有年味!

“考虑到职工原地过年,还是需要为家人送上年礼祝福,于是我们还联合京东企业业务定制了京东锦礼服务,能够让员工在挑选福利时更加自由便捷。”小赵说。

小赵所说的京东锦礼,实际上是京东企业业务的智能化福利采购解决方案。通过京东锦礼,企业可将福利预算以积分的形式打入员工个人账户,并依托京东海量优质商品池,任由员工根据个人偏好和需求自由选择心仪商品、自由配送到指定地址,帮助企业在员工和员工家属之间建立一个全新的情感传递通道。

小赵的同事小吴老家在四川农村,牛年春节小吴不回家过年。通过京东锦礼,小吴为家中的妻子购买了一份护肤礼盒,还为父母送上了坚果大礼包,这份跨越千山万水的亲情,让家人仍能感受到充满温情的年味。

这份诚意满满的企业春节福利 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更有年味!

不仅如此,小赵公司留守过年的“原年人”还可以享受到免费问诊和“精神大餐”。在“温暖企业原年人”行动中,京东企业业务携手京东健康、京东图书从“身”和“心”两大方面,为企业“原年人”过节护航。7x24小时的免费在线问诊服务,0.01元享京东图书7天会员及70万本图书免费畅读服务,让“原年人”的假期更加充实。

另外,京东物流在春节期间“不打烊”,保障年货双向流通,为“原年人”和亲友之间互寄年货的通道“不掉线”。即便是除夕至大年初三,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都可以正常下单收货。

这份诚意满满的企业春节福利 让企业“原年人”的春节更有年味!

“在这个特殊的牛年春节,京东企业业务帮助我们企业给员工带来更多的温暖。相信我们公司不回家过年的员工也依然可以幸福快乐过年!”小赵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