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大亮相2021广交会,卤大妈等您来参与

资讯 TOM    2021-02-26 09:47

根据国家卫建委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全部清零。随着国内疫情阴霾逐散,各行各业逐渐复工复产。2021年3月4日-6日,第41届广州餐饮加盟展如约而至,在广州海珠区琶洲广交会B区9.3号、10.3号、11.3号展馆(3楼整层)盛大举行。大会推荐优质品牌“卤大妈”,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前来参展,共寻致富之路!

作为优质品牌,卤大妈荣获广州餐饮加盟展特约邀请,并且期望通过展会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到“卤大妈”这个品牌,从而实现创业成功。

卤制品在中国历史发展悠久,是中国人最喜爱的美食之一,具有食用方便、便于存放、口味鲜香的特点。作为知名卤制品加盟品牌,“卤大妈”已经帮助很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在口口相传中,逐渐受到大家的热捧。作为有着丰富市场经验的加盟品牌,具有产品现捞、新鲜热卤、目标人群广、出品速度快、竞争力度小的优势特点;现捞现卖,不售隔夜菜的经营方式,满口留香、余味无穷,让消费者吃之难忘,反复回购;简约大方的品牌形象,更令消费者过目不忘。

受疫情影响,不少人都面临着待业、失业风险,社会经济情况也受到一定影响。此次广州餐饮加盟展是在政府的支持下开展的,由GFE广州加盟展组委会联合各机构单位联合办展,并由亚洲直播产业联盟、深圳网络直播协会进行宣传,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展会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再就业、轻就业的新途径,从而提高居民收入,促进社会经济快速恢复。

为了帮更多创业者轻松创业,“卤大妈”让利加盟者,采取低投资加盟方式,确保全程扶持开店、终身服务,从前期的选址、装修、设备,到后期的广告宣传,均由总部专业导师手把手教习,即便是从没有过餐饮经验的“小白”,也能快速学习,收回成本。

盛大亮相2021广交会,卤大妈等您来参与

三月草长莺飞、百废待兴,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时候。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往广交会参加第41届广州餐饮加盟展,对“卤大妈”等优质参展品牌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