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防晒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三国四地展示科研实力

资讯 TOM    2021-02-27 16:23

据权威机构预测,全球防晒护理市场未来将持续增长,2024年全球防晒护理市场规模或将达到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6亿元)。如今,随着消费者防晒意识的不断提高,防晒品类的消费需求也在高速增长,国内外美妆品牌之间的“防晒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各种爆款、限量款层出不穷。在防晒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全新推出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凝聚多重科研智慧,目前已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为消费者解锁更优防晒性能,30天累计销量突破25万支,成功赢得市场追捧。

聚焦防晒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三国四地展示科研实力

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日本陈列

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美妆市场脱颖而出,与品牌强大的科研实力是分不开的。作为目前唯一获得国家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共同解码高山植物美肤能量。通过持续的科研探索,植物医生推出凝聚高山植物护肤精粹的石斛兰系列、紫灵芝系列、雪莲系列等护肤佳品,为肌肤提供纯净健康的护理,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目前已经成功远销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并在考虑布局东南亚市场,持续传递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的理念。

聚焦防晒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三国四地展示科研实力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借助“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四大研发机构的强大科研背书,新品防晒在品质和功效细分上拥有专业保障,添加6种防晒因子,科学黄金配比,全波段覆盖,精准捕捉,带来防护UVA80%,防护UVB97.5%;持有防晒、祛斑双特证,通过添加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防晒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质感轻盈,无需额外卸妆,以其高品质还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海陆、国民舅舅王耀庆等明星推荐的“冬天的第一支美白防晒”,品牌影响力持续深化。

聚焦防晒市场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三国四地展示科研实力

国民舅舅王耀庆推荐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2021年,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全球首发,并登陆三国多地展示中国品牌科研实力,不断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迈进。在植物医生看来,坚持研发,是其实现逆势增长的底层逻辑;坚持研发,是其能够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的基础,未来,植物医生会继续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推出更多高品质高山植物护肤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在国际舞台上行稳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