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全新升级:更大体量、更强科技、更多名师

资讯 TOM    2021-02-05 14:09

2020年,随着时疫蔓延,线下培训机构集体停摆,在线教育行业火爆到令人难以想象—无论融资还是烧钱。在暑期和寒假两个旺季,头部机构的营销投放总额各达到上百亿元。但在看似疯狂的获客大战背后,四大巨头身位初定,长期竞争态势已显。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小学学员及家长,进一步实施聚焦战略、形成更大的品牌合力。2020年12月28日,跟谁学举办高途课堂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将旗下主打K12的高途课堂推到了镁光灯下。

在过去几年里,占跟谁学营收近七成的高途,尽管发展迅猛,却显得过于低调,乃至连做空机构在对跟谁学的做空报告中都忽略了它。此番品牌升级,显然意味着跟谁学在坚持在线直播大班课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将未来的重点放到了K12,升级后的高途课堂将以“更大体量、更强运营、更多名师”的全新形象迎接机遇与挑战、服务中小学用户。

据悉,新高途将继续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对学生从课前预习、课堂互动、课后辅导、作业批改等环节全程伴学,监督辅导。课程通过在线直播教学的方式,使学生能够随时随地学习,与老师进行实时交流。在课程直播的过程中,通过课程小测试、举手提问、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活跃上课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辅导老师也会定期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相应学习计划。

在科技方面,高途课堂不仅能够利用最新技术不断更新各类学习系统,打造更智能、更有趣、更丰富的在线课堂,提升孩子学习体验,保证孩子学习效果。而且还最新研发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能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同时还能生成孩子的专项学习报告,基于大数据对孩子进行学习情况记录、学习数据分析、学习专题推荐等,全方位地展示学习效果。

对于此次升级,相关人士表示:K12业务全面合并后,跟谁学内部业务条线更加清晰,除高途课堂外,还拥有专注3到8岁儿童启蒙教育的“小早启蒙”和专注成人考研、语言培训的“跟谁学”。品牌业务合并后的资源整合也为跟谁学带来了更高的业务经营效率,组织和运营效率的进一步提升,预计在将来可释放出更多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