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波爆米花NaturesCrush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资讯 TOM    2021-02-07 13:19

近日,追求自然的美国爆米花品牌NaturesCrush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微波爆米花品牌NaturesCrush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消费者身材管理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指出,政府将限制高糖食品的生产销售,推动低糖或无糖食品的生产与消费。全球消费者和食品品牌已默契地达成了“减糖”的共识。

除了“减糖”,食品还要追求好吃够味。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减糖食品不断迭代新的口味。无糖、低糖食品在满足减糖需求时,还兼具了消费者对食品口味与营养功能的多元需求,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NaturesCrush的到来,给消费者带来了无糖、好吃、够滋味的完美新体验。

微波爆米花NaturesCrush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首次实现在微波爆米花袋中添加香草料!

NaturesCrush起源于意大利祖母的炉顶爆米花。与自制爆米花一样,NaturesCrush发现,即便是在电影院售卖的爆米花,大家也都会添加自己喜欢的味道。NaturesCrush抓住了这个关于味道的机遇,研究了三年,将爆米花转化成了革命性的新型微波爆米花!

在NaturesCrush问世之前,没有一家制造商敢于在微波爆米花袋中使用真正的纯植物香草料。NaturesCrush通过高端的技术,做到了在微波爆米花袋中使用纯植物,真正的香草料,而非调味粉。这一创举,使微波爆米花得到了革命性的提升,口味丰富多彩,真正好滋味。一经问世,NaturesCrush以咸香的风味,非转基因成分,无糖的配方成为风靡欧美的微波爆米花品牌,爆米花的多种口味、无麸质、纯素食、0糖都成为人们喜爱它的理由。

微波爆米花NaturesCrush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健康零食的好选择

作为追求自然的美国爆米花品牌,NaturesCrush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启程,进入中国市场,带给中国健康及美味。美式铁板烧味、柠香黑椒味,罗勒蒜香味的微波爆米花均能在此购得。消费者可以同时满足口味与健康需求。此次与天猫国际合作,可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无糖咸味的微波爆米花,为中国消费者的零食、派对、电影时光,都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微波爆米花NaturesCrush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