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央视首播,探索东方文化珠宝之美

资讯 TOM    2021-02-07 13:19

坚持国创珠宝之路,传播东方文化之美。2月6日,大国品牌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纪录片隆重登陆CCTV-1,向世人展示六桂福珠宝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以其特有的守艺匠心,再现百年精湛技艺,潜心打造具有传承价值和工艺价值的国创臻品。

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央视首播,探索东方文化珠宝之美

国潮大势下,深挖东方文化新内涵

国潮经济盛行,各品牌在通过结合中国元素设计、与国潮IP跨界合作、多元化营销手段等形式,将中华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入到现代潮流。对珠宝企业而言,不应只是简单的抄袭或模仿,披一件“伪国潮”的空洞外衣。而是做有文化内涵支撑的真国潮,才能在这阵持久的大风潮中屹立不倒。六桂福珠宝背靠千年六桂文化,深挖东方文化新内涵,打造国创臻品,使国潮文化真正融入到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成为国创珠宝走向世界的助推器。

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央视首播,探索东方文化珠宝之美

六韵古法匠心,再现百年精湛技艺

如今,传统技艺不再是束之高阁的观赏物,在大众的日常生活也随处可见。六桂福以弘扬东方文化为己任,融合古老技艺和传统文化的精髓拓展产品线,联合国潮IP相继推出了福韵·故宫系列及福韵·敦煌系列等国潮臻品,这正是对六桂福匠心守艺精神的完美诠释。

缘起传承千年的“六桂精神”,沿袭千锤百炼的卓绝技艺,六桂福珠宝将六韵古法工艺融入匠人风骨,十几年如一日,潜心打制传世精品。六桂福的东方美学代表作品“福韵古法黄金”,历经搂胎、锤揲、修金、錾刻、花丝、镶嵌六道工序,色泽温润,华而不炫,纹理均匀平整,纹路清晰自然,每一件单品都被赋予悠长的东方文化韵味和深厚的情感寄托。

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央视首播,探索东方文化珠宝之美

坚定国创珠宝之路 加速全国布局

市场上处处有国潮,但多数是泛国潮,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国潮产品和品牌凤毛麟角。六桂福珠宝坚定国创珠宝定位,以国创臻品的硬核品质及六韵古法匠心工艺捕获了消费者的心,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加速了渠道及门店的拓展。六桂福打开潮流与传统碰撞融合的匠心之门,让国创珠宝不仅只是带有传统文化元素,而是通过出彩的设计、硬核的品质和匠心的底蕴成为品牌的标签,引起消费者强烈的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进而带来无限商机。

六桂福《国创珠宝守艺人》央视首播,探索东方文化珠宝之美

伴随着中国崛起,中国文化自信,以及传统文化回归的大潮,六桂福珠宝顺势发展。截至目前,六桂福已覆盖中国 300 多个大中型城市,拥有上千家门店,在珠宝行业发展前列焕发着独特活力,成为东方文化珠宝标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