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过大年!智云健康推出上门核酸检测、免费问诊服务!

资讯 TOM    2021-02-07 18:51

春节假期临近,“在外家人顺利回家、全家一起健康热闹过年”,成为了摆在每个家庭面前的重要问题。

受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影响,目前不少地区要求返乡人员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医疗机构迎来核酸检测需求高峰。能不能预约上号,去哪里做检测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另一方面,过年是家人难得团聚和休息的日子,线下就医,特别是慢病线下排队复诊开药,会在过节期间给居民带来不便。

针对这些痛点,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推出了“0元线上问诊”、“上门核酸检测”等健康服务,为家庭成员“健康过年”保驾护航。

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即日起,用户拿起手机就可以选择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预约距离最近的站点上门采样。活动支持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等全国47个城市上门服务,最快24小时出结果,在线获取报告。极大的方便了春节的出行,避免去医院排队等候、人员密集性而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为老百姓送上暖心服务。

0元线上问诊

随着春节来临,智云健康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的防疫要求,在线上集结众多公立医院专家,推出“3分钟响应患者一对一免费问诊”服务,尽可能的降低人群聚集,提供覆盖全国的线上免费问诊服务,购药过程“零接触”,减少了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居民就诊不受影响。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及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始终以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为使命,让老百姓就医更便捷、看病更省心。

截至2020年底,智云健康的医院SaaS系统智云医汇已经覆盖了中国近2000家医院,药店SaaS智云问诊为超过11万家药房提供服务。今年1月,智云健康携手中民未来以及雅生活,推出“健康社区2030”计划,围绕社区场景,创建“手边20公分即可碰触到居家健康设备”及“步行30米可达社区健康小站”,为社区用户提供涵盖健康科普,在线医疗、慢病管理、健康管理等居民健康管理服务。

本次智云健康推出的线上“核酸检测上门服务”以及“0元线上问诊活动”,正是基于智云健康强大的医疗健康产业链积淀以及覆盖全国的健康服务能力。不仅如此,智云健康积极响应国家抗疫号召,为居民们提供了疫情大数据播报、返乡政策解读、新冠疫苗接种查询、慢病患者新冠疫苗接种评测等一站式防疫服务,还推出了“为疫情祈福”活动,与全国同胞手牵手,心连心,抗击疫情,健康过大年!

参与方式:关注公众号:智云健康Cloudr-(菜单)就医服务-抗疫专区

 

 健康过大年!智云健康推出上门核酸检测、免费问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