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资讯 TOM    2021-02-07 18:34

通知!我乐家居春节大促活动即将截止,这些人气单品别错过。一向不打“促销牌、价格战”的我乐家居,在2021年以“好礼开年送不停”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开年大促”,以此奖励所有努力生活的人,与大家共迎牛年,一起“牛气冲天”。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此次大促涉及的产品,包括新上市不久的整体厨柜、全屋定制以及全新升级的护墙板,此外我乐不仅给出了单品惊喜价,更推出了多个超值优惠套餐,以及多重定金权益和满额赠活动,并实打实地回馈大众。

1、整体厨柜

优雅风的洛亚系列、侘寂美学的璞真系列、贴近自然的巴斯蒂昂系列等等,这些热销新品均在此次大促中。但其中值得入手的要数率先将侘寂美学带入厨房设计的璞真系列。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图:我乐家居整体厨柜璞真系列

璞真系列,寻求生命的本真与质朴,以素泥浅灰、素泥深灰为主色调,在其中添加少许黑白粉末混合喷涂,打造出别样的“水泥”肌理。借用原始的“微水泥”质感,和做旧的古铜金拉手与踢脚线,展现出了侘寂美学的“古色老化之美”。据了解,璞真系列是此次春节大促中超受认可的整体厨柜,不少顾客直言:“太美了,买到就是赚到”。

2、全屋定制

而说到全屋定制,我乐家居最新推出的新品INGREECE格睿系列,也是此次大促中的“超值系列”。格睿系列是我乐与国民女神高圆圆联名设计之作,它的主要设计灵感来源西方艺术文明的源头之一——古希腊。

其中,表面呈现独特金红色调的亮眼的“提香红”门板,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大师提香·韦切利奥惯用的色彩“提香红”。传承千年的色彩与现代门板工艺,如此古典艺术元素的融入,加以现代化设计手法,让整个空间兼具轻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感,高端又简约大气。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图:我乐家居新品INGREECE格睿系列

3、护墙板

同时,我乐家居全新升级的包含35种花色的护墙板也在此次大促中。我乐家居护墙板与我乐全屋系列相互统一,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需求,让用户可以在选择我乐全屋的同时自由选择相匹配的护墙板,省时、省力。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图:格栅板沉砂白+淡墨红茶+欧泊石

我乐护墙板与其他墙面材料相比,不但更加环保,色彩更加丰富,让整体的房屋空间更加统一和立体,而且安装与更换更加方便,可塑性更强。比如这款淡墨红茶色皮纹护墙板,以几何块面分割手法奠定了温柔的基调,再配以沉砂白与欧泊石护墙板穿插点缀,赋予空间层次感。同时,接缝处以鎏金线条连接,点亮视觉,高端品质感铺面而来。

倒计时!我乐家居春节最后一波儿福利,你可抓住了!

图:我乐家居“开年大促”活动海报

新厨柜、新全屋、新护墙板。面对春节,不少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开展春节大促,我乐家居更是优惠多多,优惠力度大,大家一定要抓住此次活动,享受多重产品优惠福利!而且,我乐家居还着重表示,在活动期间下定定即送299元的七星级“乐管家”服务一次。该服务内容涉及卫生清洁、柜体检修、柜门调整、台面保养、五金检修、厨房下水检查、产品日常保养七个方面,可谓超值。

我乐家居春节“开年大促”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9日。喜欢我乐,以及2021年有装修意向的朋友,拿着上面这份清单,来我乐门店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