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3》全网512个热搜未播先火!百种风格训练生今晚亮相

资讯 TOM    2021-02-19 10:28

2月18日,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3》正式上线,自2月18日起每周四、六晚8点在爱奇艺、随刻、奇异果TV、爱奇艺国际版iQIYI全球独家播出。来自67家经纪公司的119位训练生,将以节目作为全新起点,通过专业的训练、赛制的历练、心智的磨练,实现从训练生到青年偶像榜样的蜕变。而作为最具代表性的青年励志综艺IP,《青春有你3》也将通过更丰富的剧情支线、更立体的成长路径,将训练生们各具特色的追梦故事娓娓道来,让用户更真切的体验到参与、陪伴自己喜爱的偶像成长的成就感。截至目前,《青春有你3》已在全网揽获512个热搜,“LISA情人舞台”“青你3训练生全开麦”等多个话题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

《青春有你3》全网512个热搜未播先火!百种风格训练生今晚亮相

全球同步上线10种语言字幕展示新一代偶像风貌

在春节欢乐的氛围中《青春有你3》惊喜上线,大大增添了粉丝们的“追综”热情。而来自全球的粉丝也通过爱奇艺国际版观看节目,通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语、泰语、马来语、印尼语、越南语、西班牙语、韩语和阿拉伯语共10种语言字幕,全球观众更快速的领略到了中国当下拥有不同魅力、怀揣梦想、不懈努力的中国青年偶像的风采。

除此之外,《青春有你3》也在用更多方式实现自身IP的创新探索。本季节目邀请全民偶像李宇春作为青春PD,为训练生们带来跳脱训练生体系外的成长心得、专业标准,用更多面的评价体系帮助训练生打破自身成长限制,激发个人潜力,创造更多元可能性;说唱导师潘玮柏和青春助教THE9-虞书欣的惊喜亮相,也在说唱技巧和情感陪伴等方面助力训练生们释放出个性、真我;而升级后的节目slogan“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意在激励节目中拥有不同身份、背景、年龄的训练生们努力发掘自身的特点,用个性、真我等不同的“路子”展现自我,成为粉丝心中最独特的存在。《青春有你3》在潜移默化中,通过节目展示训练生们的励志故事,鼓舞现实中每个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保持自我、追寻目标。

偶青”IP四年不断迭变、进化全新起点助力训练生成团圆梦

近四年来,爱奇艺一直在偶像赛道持续深耕,为训练生们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让他们在新的起点上重新找到自我、成功圆梦。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将“训练生”群体带入大众视野,推出的偶像男团NINE PERCENT成为了国内互联网造星的里程碑,偶像产业第一次有了可参照的本土偶像打造范本;2019年的《青春有你》,让更多拥有艺能实力和健康生活态度的青年偶像成为大众榜样,“越努力越优秀”的价值观也根植进全球10多个国家的用户和粉丝心中;2020年聚焦女团市场的《青春有你2》,在技术赋能娱乐、综艺内容生产和营销方法论上实现了更多维的突破,全球用户也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中国新一代女性多元、个性、勇敢的青春风貌,改写了中国女团的应有之义。

《青春有你3》此番在春节期间惊喜开播,119位训练生将在新的“起跑线”上,各自谱写自己不断努力、释放真我、勇敢追梦的故事,刷新大众对偶像既定认知的同时,也让用户在享受春节欢乐的过程中找到新的情感投射,开启养成偶像的新体验。而对于中国偶像产业而言,拥有新时代非标准偶像的样本也将陆续产生,为行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