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 员工春节坚守一线酿“团圆酒”

资讯 TOM    2021-02-19 16:03

春节,人人都渴望回家过年。然而,今年春节,五粮液523车间的酿酒工人陈俊新没有回家,他和同事们留在了工作岗位,辛勤劳作,为更多消费者酿造和美“团圆酒”。

2月11日,大年三十早上6点,天还没亮,陈俊新就来到车间,开始一天的酿酒,起糟、上甄、蒸馏、摘酒……与同事遵循传统酿造技艺,坚守工匠精神,抓住春天酿酒的黄金季节酿好酒。

陈俊新老家在云南绥江,他已在五粮液工作了19年,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他今年没有回家和母亲、儿子团圆,而是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留在公司抢抓生产。

“春节,很想念母亲和儿子,近一年没见他们了,但为了大家好,主动留在厂里过一个特别的春节。”陈俊新说,他已和快上初中的儿子在视频里作了约定,待春暖花开后,回家好好陪他。

如果说酿酒是日复一日重复的守候,那么卖酒则是走遍千山万水的“问候”。

五粮液晋冀战区经理、营销标兵雷宵的家乡在宜宾,这个春节,他也没有回家过年,选择与同事留在石家庄市,慰问核心终端,拜访大客户,全力做好新一年的销售工作。

雷宵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许多人留在了异乡过年。五粮液专卖店、云店启动了“春节不打烊”活动,提供线上线下购酒绿色通道,方便喜爱五粮液的消费者购买五粮液。五粮液杯杯浓情,希望消费者与家人团圆或“云团圆”的时候,有五粮液的陪伴,感受五粮液的醇香,品味“和美”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