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坪优教商学院立足香港,贯穿大陆,为国家培训建筑工程人才

资讯 TOM    2021-02-19 18:04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高级定制培训课程体系推出全新的《建筑工程高级税务总裁班》课程,依托香港总部国际人才培训基地的雄厚实力,积极推进落实《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相关政策,在经济发展、平台搭建、建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贯彻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培养建筑工程领域高级管理人才。

北坪优教商学院立足香港,贯穿大陆,为国家培训建筑工程人才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培训的知识型服务企业。公司持续倡导人性化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员工打造“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夯实靠山,为广大学员规划“学而有道,成之有业”的美好前程,为合作伙伴营造“诚信为本,携手共进”的可靠形象,不断修正发展战略,追求内外合舟共济、合作共赢,立足时代要求,实现企业迈向国际化发展之路。

北坪优教商学院立足香港,贯穿大陆,为国家培训建筑工程人才

通过洞察香港、内地市场需求,审时度势,在北京设立分支机构”北京坪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两地资源在交流融汇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形成北坪优教商学院巨大的行业优势,凭借专业培训体系、卓越建筑理论、优质师资资源,智慧创造优质建筑工程培训空间,致力于为我国每一个建筑人创建实现梦想的文化基地。

北坪优教商学院(香港)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持续立足全球建筑工程培训发展趋势,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打造国际化建筑工程培训商学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