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西贝亲嘴打折节火热启动 6.6折优惠速度来领

资讯 TOM    2021-02-08 15:32

超低折扣,豪横秀吻的西贝亲嘴节又来了,2021第六届西贝亲嘴打折节将于2月14日春节期间准时开启,勇敢爱热情吻就能获得低至6.6折的就餐优惠,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第六届西贝亲嘴打折节火热启动 6.6折优惠速度来领

从2016年起,西贝莜面村就率先开启了亲嘴打折节营销活动,每年的2月14日情人节这天,邀请大家到店参与亲吻活动的同时,享受多档就餐优惠,既满足了大家对浪漫节日气氛的向往,又为大家献上营养美味的食物,因而在美食品牌中成功出圈,让越来越多人期待每年的情人节,让越来越多人愿意在情人节这天到西贝莜面村参与活动赢得奖励。

可以说西贝亲嘴打折节是倡导人们勇敢表达爱意、热情献出吻的活动,是充满人文关怀和传递幸福感的活动,是既具备娱乐性又拥有传播力的活动。不论哪个年龄层次,不分职业性别,不拘泥于哪种接吻方式,只要有勇气参与,就一定会得到折扣,只要有勇气参与,就一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此,让人念念不忘的西贝亲嘴打折节,在2021年2月14日又如期而至,把更多欢乐和爱意传递,把更多温暖和幸福传播。

带上爸妈到西贝,给他们一个脸颊吻,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与无微不至的关爱,让他们的脸颊上都是笑意。

带上好朋友到西贝,给TA一个拥抱吻,感谢TA这么多年的风雨陪伴,让你在诺大的城市里不再感觉孤单。

带上心爱的人到西贝,给TA一个法式热吻,把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心意告诉TA,在往后的日子里一起成长,一起品味生活的真谛。

还有更多的花式亲吻方式等待你解锁实践,也许下一个6.6折的优惠获得者就是你!如果不会接吻怎么办?完全可以在活动现场学习“优秀选手”的接吻姿势,也许下一个因为接吻而出道的C位就是你!

还等什么呢?提前做好准备,约定时间,因为你轻轻一个吻,西贝就疯狂打折,2021西贝亲嘴打折节就是这么豪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