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大米邀您云享年夜饭

资讯 TOM    2021-02-08 16:38

红红火火、万众期盼的辛丑牛年就要到了,大年三十看央视春晚、吃团圆年夜饭是所有华人心中最幸福美好的时刻。今年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政策,虽然不能回家团聚,但是年夜饭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年夜饭该怎么安排,一场美味又年味儿十足的大米云品鉴活动即将带给你最好的答案。

2月9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吉米相伴,‘食’来运转-吉林大米陪您就地过年”云品鉴直播活动将落地北京,在抖音、爱奇艺、一直播、网易新闻、新华社、快手、吉视通客户端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面向全国推广被誉为吉林粮食“白金名片”的吉林大米。直播活动以北京广播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为主嘉宾,邀请众多好友家庭聚会,嘉宾包括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北京古船米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高志丰、老北京旗人美食专家姜波以及美食品鉴达人胖姐。一众好友纷纷亮相,以吉林大米为食材的年夜饭到底有什么不同?大众到底该如何选择吉林大米?超级主厨们又会用大米做出哪些新鲜美味的创意菜?

2月9日19:30时,锁定吉林大米年夜饭直播,一场年味满满的年味大餐即将开启!

吉林大米邀您云享年夜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