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瓷砖颜色怎么选 阳台瓷砖怎么贴

资讯 pchouse 2021-03-03 10:37

阳台瓷砖的颜色非常多,好的阳台瓷砖能让房子看起来更美观,那阳台瓷砖的颜色怎么选呢?阳台瓷砖要怎么贴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阳台瓷砖颜色怎么选

1、可以选深色瓷砖。具体颜色取决于功能,如果是做阳台的景观,那么它可以贴上深色的砖,如果是普通的生活阳台,仍然建议粘贴浅色。

2、可以选暖色瓷砖。如果你的家庭是欧洲风格,可以选择一些温暖的颜色,黄色,金色,墙上的图案更多的瓷砖,增加了整个房子的气氛和点缀。

3、可以选黑白瓷砖。如果你的家庭是一个简单的风格,那么不妨考虑一些非常普通、简单,或非常模糊的图案瓷砖,黑色、白色都可以。

4、可以选浅色瓷砖。阳台最好用浅色瓷砖,一般较白,感觉更清爽。中性色也可以是温暖的,如米色、木色。不要使用深色,如大号红色、深褐色。由于阳台上明亮的灯光,尤其是一些较好的阳台,加上阳台是休息和凉爽的衣服间,需要轻松的氛围,所以阳台上的墙砖,更好的颜色选择较浅。

二、阳台瓷砖怎么贴

1、搅拌

在准备铺陈时瓷砖不能去浸水,可以用钢丝球去刷掉瓷砖背后的松散物质,也可以用湿布抹去瓷砖背面的灰尘。然后按照生产商建议的比例将水或乳液放到搅拌桶中搅拌直至粘结剂均匀无结块。初始搅拌后的粘结剂应静置在搅拌桶中,直到生产商推荐的熟化时间过后搅拌一下再使用。

2、贴瓷砖

需要在粘结剂量置晾时间内,将准备好的瓷砖铺压到位,垂直于梳理方向轻微搓动以排出砖下的空气。铺贴到位后用橡皮锤轻击,用尺寸合适的十字定位架来调整表面平整度及接缝的平直。

3、及时清理

铺设好的砖面应该及时清理干净,特别是去除残留其上的粘结剂。合格的粘结剂干硬后即使在陶瓷砖面上也不易被清除掉。清理好的瓷砖面应该立即摆放标识进行隔离,避免污染或扰动,直到下一个填缝工序。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阳台瓷砖要怎么贴了吧?阳台瓷砖的颜色非常多,大家可以根据家居装修风格去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