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头灯的安装注意事项 如何选购床头灯

资讯 pchouse 2021-03-03 09:04

床头灯是一款常见的家具,床头灯可以使卧室的环境更舒适美观,为人们带来舒适的休息时光。因此,许多消费者都会在卧室中放置一台床头灯。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床头灯的安装注意事项,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如何选购床头灯。

一、床头灯的安装注意事项

1、床头台灯应高于坐卧姿势高度

如果大家选择了台灯作床头灯,那就要注意让台灯的光照范围略高于自己的坐卧姿势。因为台灯的高度如果与大家躺在床上的高度一致或略低,在看书的时候,由于光线不能直射书本而容易让眼睛感到不适。

2、壁灯须预留电线头

壁灯的安装位置一般是在床头的上方,或中间一个双头壁灯,或两边各一盏,但要提醒您的是,如果在装修前没有在墙上预留电线头,那就最好不要选择壁灯作床头照明。因为壁灯往往安装在靠墙的中间位置,没有暗线,就需要依壁灯的位置在墙上拉一条电线,这样光洁的墙面就显得不美观了。

二、如何选购床头灯

1、查看床头灯的造型

在渲染氛围角度来考虑,床头灯有温馨、浪漫的情调。如果从实用方面考虑的话,床头灯要满足阅读的需要。

2、查看床头灯的明暗调

通常卧室的装修都是比较温馨的,所以床头灯的光照效果应当是温和的,这样才能营造出更温馨的氛围。床头灯的色调以暖色以及中性色合适,光线还不能太强。但是也不能太暗,因为太暗的颜色在深夜中,会让人感到一种孤独和恐惧感。而太亮的灯光可能造成刺激,不利于睡眠。所以床头灯灯光的明暗要调节好,这样才能体现出其价值。

3、查看床头灯的大小

床头灯的选择要根据卧室的空间大小来决定,还要参考其它家具的摆设位置。此外要与卧室的整体风格相搭配在一起。

床头灯因具有较好的使用价值,使卧室更舒适美观,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技巧进行购买,从而选择到质量最佳的床头灯。此外,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方法进行安装,从而保证床头灯的使用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