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料理机怎么选 料理机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1-03-03 09:03

料理机是集打豆浆、磨干粉、榨果汁、打肉馅、刨冰等功能于一身,用于制作果汁、豆浆、果酱、干粉、刨冰、肉馅等多种食品的家用电器。料理机选购需要注意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料理机的选购问题。

一、料理机怎么选

1、看准安全性

这里的安全不是单纯的用电安全,而是要从产品的材质安全和操作上的安全来考虑。材质上像杯体的材质以及电机保护器都是需要考虑在内的,操作上除了用电安全以外也要注意刀片以及刀片与刀轴连接的牢固性。

2、看准使用方便与否

一般来说料理机的操作方式有旋钮、按键和触控三种,按键与触控较为方便,因为它的操作时间与速度等都已经设置好了,只需要用户根据使用的模式来进行选择;显示方式上则是液晶显示屏更优;而清洗方式要看它的杯身与其他零件的拆卸是否方便。

3、看准功能

现在的料理机功能越来越多,但并不代表多就是好的,有些功能的存在可能比较鸡肋,所以用户需要根据功能的使用频繁与否来选择适合自身的产品

4、看准品牌

不同的品牌使用情况不同价钱也不同,不能盲目信任大品牌也不能图便宜购买不知名的乃至三无产品。“货比三家”总是不会出错。

二、料理机的品牌推荐

1、九阳。全球知名豆浆品牌,中国知名厨房电器品牌,也是豆浆机行业的领跑者,并致力于电饭煲、榨汁机、料理机、面条机等适合中国人的产品。九阳始终鼓励消费者向家人表达爱,亲手做一杯豆浆或者一顿晚餐,是对家人最好的呵护与关爱。

2、苏泊尔。知名家用电器品牌,中国知名厨卫电器品牌,成立于1994年,隶属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炊具及生活家电产品,产品种类多质量好,2004年苏泊尔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了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苏泊尔公司热忱于教育公益,公司累计投入1600多万元,在贫困地区建立了16所苏泊尔小学。

3、小熊。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小家电行业著名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最具创新力网商之一,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致创新小家电专业供应商。

可见,料理机选购需要注意技巧,如不同的品牌使用情况不同价钱也不同,不能盲目信任大品牌也不能图便宜购买不知名的乃至三无产品。“货比三家”总是不会出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