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在开发者大会2021(Cloud)上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26 11:56

C114讯 3月25日消息(安迪)在今天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简称(HDC.Cloud 2021)媒体预沟通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云与计算BG副总裁张顺茂透露,华为将在HDC.Cloud 2021重磅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云原生、人工智能、数据库、多方可信计算、操作系统、智能开发工具。

华为将在开发者大会2021(Cloud)上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

以“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为主题的HDC.Cloud 2021将于4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行。据张顺茂介绍,在HDC.Cloud 2021的主题演讲环节,华为将重磅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包括:华为云CCE云容器引擎、人工智能系列大模型、华为云GaussDB云服务、华为云可信智能计算服务(TICS)、openEuler操作系统、华为云DevCloud软件开发服务。

据悉,届时将有多位行业顶级大咖、业内知名专家、华为科学家出席HDC.Cloud 2021;数十位华为神秘“扫地僧”、天才少年也将集体亮相;来自开源社区的开源领袖将会联袂为开发者奉上一场技术和思想的饕餮盛宴。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华为常务董事、云与计算BG总裁、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将以云与计算BG总裁的身份亮相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与此同时,华为一直十分重视开发者生态的建设,2019年,华为发布了沃土计划2.0,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5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全球发展500万开发者。据张顺茂介绍,2020年,华为在生态建设方面投入2亿美元,覆盖高校、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及初创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与教育部联合启动建设“智能基座”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开发人员方面,华为将通过提供开发套件、开发者社区、培训课程及技术沙龙赋能等,打造开放平台使能开发者方便、快捷地开发应用和提升开发技能。合作伙伴方面,华为云汇聚了19,000多家伙伴,基于鲲鹏和昇腾累计完成认证伙伴的数千个解决方案。在初创企业方面,已与几百家初创企业建立联系,并为企业提供免费云资源扶持或技术扶持等。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