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平县多部门联动推进政务服务一窗改革

资讯 贵州网 2021-03-04 16:35

根据全省“一窗式”改革要求,黎平县制定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务中心召集各进驻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及管理员集中研讨、培训,重点对涉及部门多改革难度大“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工程项目建设综合窗口”进行研究,打通赌点。将进驻部门整合成17个“一窗式”窗口,依托贵州政务服务网,纳入“一窗式”改革的事项,线上线下并行办理、高效办理各项审批服务业务。一是将申请材料电子化,在审批服务过程中,通过数据材料共享,减少申请人重复提交材料。二是所有申请材料均采用电子化方式上传,推进申请材料全过程电子化流转。三是综合受理平台中启用推广电子印章,印章交由区域负责人统一保管,并授权使用。实现“一窗受理、受审分离、电子流转、统一出证”的网上审批全闭环。

通过“一窗式”改革,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提供便民高效的服务,树立“政府办事窗口”整体形象,让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一窗通办”服务新模式,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截至目前,“一窗通办”事项526项,各部门还在进一步优化中,整合后,“一窗通办”比例将达到90%以上。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