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不要挑食,多补充这几种食物

资讯 亦蓁母婴 2021-03-26 15:26

女性朋友怀孕之后要补充营养,因为胎儿的生长发育离不开母体营养的补充, 如果孕妇平时有挑食的习惯这时就要改掉,还要注意多补充这几种食物。

1、黄豆

孕妈妈经常吃黄豆有利于胎宝宝的成长发育,黄豆营养 十分 丰富,含有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比较多,并且含有八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脂肪酸以及卵磷脂,很有补脾益 气、消热解 毒的效果,每100克黄豆含钙375毫克,是孕妈妈补钙的最佳食品。

2、鲫鱼

鲫鱼的蛋白质十分丰富,大大的高于肉类,并且有优质蛋白容易消化,鲫鱼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矿物质含量也很多,鲫鱼肉不仅可以预防心血管病,而且有利于胎宝宝的发育。所以,怀孕的女人要多吃鱼。

3、鸡肉

孕妈妈经常吃鸡肉,对自己和胎儿都很有好处,因为鸡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而且消化率满高,很容易被孕妈妈吸收利用,鸡肉不但有增强免 疫 力,还有强身壮体的作用。特别是对孕妈妈腹中胎宝的,生长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孕妈妈吃鸡肉有很好补身子作用,就在孕期里和坐月子都可吃鸡肉。

4、牛奶

喝牛奶是孕妈妈补钙最佳的方法之一,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钙元素。所以,孕妇喝牛奶有利于腹中的胎宝宝生长发育,因此孕妈妈在早晨欣赏胎教音乐的时候不妨喝一杯牛奶。

对妈妈来说,营养达到全 面均衡最好,既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也要吃一些肉类,营养均衡了,身体才会健康,胎儿才会发育的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