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资讯 第六感    2021-03-17 10:40

喜欢阳光海滩的人肯定对三亚在熟悉不过了,三亚这一美丽美丽的城市一年四季引来不计其数游客去旅游观光,三亚也建造了许多非常闻名的度假酒店,那麼有什么特别值得推荐进住的三亚酒店呢?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南岛南部的土福湾,于 2019年盛大开业,是特别新的酒店.酒店,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45分鐘路程,离三亚免税购物商场15分鐘路程。嘉佩乐度假酒店坐享郁郁苍苍的花园,鸟瞰南中国海的壮观美景。酒店的建筑从古丝绸之路的传奇过往吸取设计灵感,是两位世界顶尖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携手呈现的“艺术作品”。 从空间装饰到各个小细节,莫不尽显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与东方雅韵和自然元素的相映成辉。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三亚嘉佩乐酒店有190间奢华典雅的酒店客房、套房和别墅,主要包括海景房和园景房、1-4个房间的泳池别墅,和占地面440平方米的奢华顶层套房。

各有特色的食府、酒吧和酒吧,以独具匠心的特点美馔为客人诚献海上丝绸之路沿岸的饮食文化、香料和风味飨宴。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兰亭餐厅是一个现代化粤式餐厅,以传统式的中式茶舍设计风格和红砖房顶为特色。茶曾是古丝绸之路期间的非常重要商贸货品之一,同样是兰亭的一个代表性元素。从中式下午茶到功夫茶道,莫不弥漫着茶的风韵。丝绸之路餐厅是一个全日制餐厅,诚邀客人前去体验印度、新加坡、泰国、地中海等古时候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各地的美食。酒吧图书馆以海上丝绸之路沿岸的草药、香料、和原料为灵感,提供各种精致小吃和鸡尾酒。The Dempsey餐厅坐享优美的滨海及池畔风光,提供以热带香料和水果为设计灵感的异域佳饮,和欧洲及亚洲风味的爽心美馔。

嘉佩乐度假酒店的会议及多功能配套设施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包含一个宴会厅和几个别具特色的室内外及外活动场所。宴会厅可容下400名客人,是举行婚宴及各种活动的理想之选。

嘉佩乐度假酒店的养生御——Auriga水疗spa中心占地面4020平米,提供全方位的养生护理项目,是一个焕活身心的恬静之所。养生御水疗spa中心有海南省第一个纯正的摩洛哥蒸气浴,和当地第一个雪屋,供客人在整年温和怡人的天气下享受凉爽醒神的冬日体验。来三亚特别强烈推荐嘉佩乐度假酒店哦。

亚特兰蒂斯酒店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亚特兰蒂斯是柏拉图笔下抒写的海底王国。有关亚特兰蒂斯的传说故事,满是新奇、刺激和神秘。后来,酒店业出現了亚特兰蒂斯品牌,象征了一种奢华和水上游戏娱乐的惊艳效果.。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耗时5年,耗资110亿元,于2018年4月28日正式盛大开业。亚特兰蒂斯酒店坐落于三亚市海棠湾,从飞机场乘车到酒店约要50分鐘的路程。这个七星级酒店占地面54万平米,海洋世界、游戏娱乐、购物、特色美食小吃、刺激惊险的水世界冒险乐园、神秘妙趣的水族馆、互动性强的海豚湾等应有尽有。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亚特兰蒂斯酒店恰好1314间酒店客房不知是巧合,或是设计师的小心思,,从115平到944平各种房型,而最大的酒店套房竟然有了1061平米,让人惊叹不已。最让人惊叹不已的要数5间水底套房,通过房间和浴室的落地玻璃窗就能观赏水族馆大使环礁湖的壮观美景,与妙趣曼妙的深海生物共居,枕着海洋世界悦然歇息。

亚特兰蒂斯酒店还引入了源自以色列的水疗spaAHAWA,全球惟一认证的死海泥SPA产品,一边观赏海景一边放松身心,特别惬意。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全中国惟一整年营运的水上公园。13,000吨淡水加熱达到26-28度冬日恒温,让快乐整年不歇。水世界共15条大滑道,所有使用加拿大进口设备。 自重力漂流河是全球仅有的几个之一。多种滑道的设计全部都是独一无二。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水世界有'海神塔','公主塔'两个主题风格设计塔楼。海神塔是刺激惊险发烧友的天堂所在:从高24米、75度倾斜的塔顶,以最快20.2米/秒的速度一跃而下到水上公园,称得上水世界里的速度之最!

这里最富盛誉的滑道称为'Leap of Faith放手一搏'。滑道高24米,坡度70-75度,最快的速度能够做到73公里/小時!也被称为3秒滑道… 滑道底部就是有着着数十只鲨鱼的鲨鱼池。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除去滑道外,冲浪同样是最燃的娱乐项目,水世界的造浪池使用全英国专用设备,极限浪高能达2.5米-3米。水世界还包括儿童水寨,大水桶等适于低龄层的孩童玩乐的娱乐设施。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拥有21 间各种不同风味的餐厅酒吧及餐饮点位,客人能够或雅致、或摩登、或舒适休闲的良好氛围中,品味正宗全球特色美食,不论是海底餐厅的美食佳肴,亦或是池畔边的落日茶饮,都将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就餐体验,亚特兰蒂斯无论是独自旅行或是全家人去旅游都极其棒的酒店之选哦。

去三亚踏青,有哪些酒店值得特别推荐的?

若你是一个享受生活又经济比较充裕的人,去三亚旅行一定要去嘉佩乐度假酒店和亚特兰蒂斯酒店体验一下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