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的优点

资讯 pchouse 2021-03-17 09:11

厨房安装橱柜时,需要挑选质量好的材质。那实木橱柜的优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主要优点如下:

1、抗腐蚀、防潮

使用纯实木板材制作橱柜,可以增添厨房空间的美感。对于酸碱性环境,有良好的抗腐蚀,若是油渍较多又潮湿的厨房空间,其防潮能力也好。

2、纹理自然,木质硬

采用纯实木材质制作的橱柜,外观上高端,时尚。色泽纹理分布均匀,颜色纯正,拥有不错的稳定性。纯实木橱柜放置在常温下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硬度也较为牢固,具有耐划、耐磨损、抗油污特点,橱柜整体选取纯纯实木打造而成,纯手工的细节工艺,让纯实木原有木质纹理更加清晰自然。

3、色泽多样化

随着木材技术的进步,纯实木橱柜的整体外观更加多样化。精湛的雕花工艺,让门板和边角处理更加美观,呈现不同视觉效果,让纯实木橱柜色泽多样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