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灯具怎么选 水晶灯怎么购买最好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3-31 18:39

卧室灯具一般对光线要求温柔,并不会可以要求强光,因为强光会让人失眠,和神经衰弱。针对这一点,其实在卧室里安装卧室专用水晶灯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关于卧室灯具及水晶灯的挑选,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卧室灯具怎么选

1、根据室内大小高度

在选择卧室灯具的时候要看客厅的大小,高度。这些因素决定了卧室采用的灯具的样式。如床头灯的选择还要根据房间空间大小、家具摆放位置、装修风格以及个人需求来确定。而台灯和壁灯,更多是用作卧室床头灯来使用。台灯的大小,可以根据床铺和床头柜的大小来考量,可以一盏也可以双盏。壁灯的话,就可以更适合睡前阅读使用,为了有一个更好的阅读体验,可以选择伸缩并且可控光源强度的产品。

2、根据光源颜色

卧室照明的话,主要考虑到床头阅读、梳妆等局部照明需求,所以在要求上要集普通照明、局部照明、装饰照明三个作用于一身。床头灯方面的话,光源一定要柔和,这种光线有助于睡眠。过于明亮的光线会伤害眼睛。可选颜色:鹅黄色、乳白色等。

二、水晶灯怎么购买最好

1、品牌标志

不同品牌的水晶灯,其质量及价格会相差很大。有的著名品牌为保证其品质,以防被鱼目混珠,会在每一个水晶饰面上刻有品牌标志,只要您在购买时仔细辨认清楚即可。

2、垂饰规格有规律

水晶灯的垂饰规格是否统一关系重大。仿制水晶吊灯垂饰的孔若不标准,不仅影响外观,还极易崩裂。

3、最好选择镀金支架

目前市场上水晶灯具的款式多以镀金金属支架、PVC支架、亚克力支架和玻璃支架搭配水晶坠饰组成,镀金金属支架的强度足以承载所有水晶坠饰,并且光泽也比较艳丽。几年都不会变色,也不会生锈。

想象一下,偌大的客厅加上流光溢彩的点缀,真的很美好,因此灯具的装饰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以后能够选到最美的水晶灯,为你们的家庭增光添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