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围棋九段党毅飞被保送清华大学,通过文化课考试后将与柯洁成校友

资讯 前瞻网 2021-03-11 10:49

 

优秀!围棋九段党毅飞被保送清华大学,通过文化课考试后将与柯洁成校友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公布了2021年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今年共有70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

名单显示,围棋九段党毅飞被保送推荐至清华大学就读。通过文化考试之后,党毅飞将与2019年同样被保送推荐至清华的柯洁成为校友。

今年27岁的党毅飞是围甲成都懿锦控股队的一员。2016年11月16日,党毅飞进入第21届LG杯决赛,并因此直升九段。2017年2月8日,在第2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拿到个人首个世界冠军。党毅飞曾在国际赛场取得达到17连胜的好成绩。

在此次保送名单中,党毅飞凭借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入围本次本科保送推荐名单。不过这并不意味这党毅飞就能就读清华,他还需要过文化课才能成为准清华生。

在此之前,21岁的围棋天才少年柯洁也被保送至清华。据悉,柯洁报考的是清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类专业。

柯洁2008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2013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围棋大赛冠军。2020年柯洁夺得个人第四次三星杯冠军。这是柯洁个人的第八个世界冠军,他也成为了中国围棋史上最年轻的八冠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