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友家居实木床有什么优点 全友家居实木床市价是多少

资讯 pchouse 2021-03-12 17:14

全友家居实木床很多人都听说过,但并非所有人都了解过其优点,更不知道其市面价格,究竟全友家居实木床有哪些优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全友家居实木床的问题。

一、全友家居实木床有什么优点

全友家居实木床的制作,专业人士选用的板材、油漆及饰面都是环保原材料,在经过国际高科技尖端设备进行高精度的封边,制作出来的实木床健康环保,不损害家人的健康。

全友家居的实木床采用加厚和三防的纳米环保板材,将18mm厚度的板材替代15mm的厚度板材,具有防划防烫、抗燃易擦洗的特点,先进绿色科技制造,品质有保障,值得大家的信赖。

全友家居再制造实木床时,采用三防面料和三防台布,三防面料有防污染、防静电和抗燃的作用,二三防台布则有无尘埃、无污染、无损害的特点,在实木床安装的过程中,安装师使用垫布放置工具,绿色安装。

二、全友家居实木床市价是多少

全友家居实木床市价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之间,不同款式不同尺寸不同风格而价格不同。

可见,全友家居实木床依托全友家居品牌,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口碑售后都较为不错。此外,全友家居实木床挑选一定要注意价格,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等,价格不一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